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5 17:44: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裏總是充滿疼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裏總是充滿疼痛


匆匆年華,始終是筆下寫不完的故事,愛恨情仇,始終是心中難抹去的傷痛。而生命路上,對於每一場遇見,總會在離別時輕輕地落淚,悄無聲息的打痛在心 房,時光在輪回反復中讓我看清了世俗本來的摸樣,那些沉澱出的往昔,在每一個黑夜裏,清晰的呈現在我的眼前,是記憶存放的美麗旋律,有動人的節拍,有抑揚 頓挫的節奏,所有的一切,到最後,演繹成了最後的憂傷,一路走過的美好與殘缺,成了我腦海中常常浮現的倒影。
  
有時,一種莫名的傷感湧 上心頭,成了一種抹不去的情愫,它承載了過往的流光,承載著一顆漂泊的心,從一路走來的太多難以忘懷。我感念時光給我一場遇見,我慶倖生命裏的每一次相 遇。漫長的似水年華在風景如畫中,拉遠了曾經的曾經,太多東西淡去了情懷,太多往事成為了回憶,如今所有一切,都在那些沿途的驛站中道了別,與我說出了永 遠的別離。
  
我曾在時光飛逝的風景中,找尋著幸福的另一半,我曾在緣分的來來回回中,遺忘一些過去的人,我曾帶著一顆冰冷的心,流浪在愛與恨交際的深淵中自 我迷失。我一直以為,這麼多年來,我所找尋的,歲月都會給我。而今發現,唯有時光和那宇宙大地永恆存在,且一直相伴到老。一路走過的,不論是山窮水盡的險 境,還是歲月如歌的艱辛,卻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不離不棄的,是這場漫長的時光,陪著我看盡日出日落,雲卷雲舒,潮起潮落。
  
每一段感情都帶著甜蜜和快樂,也帶著傷痕和心碎,回憶裏總是充滿疼痛。如果說錯過的緣分,是生命中該有的短暫,那麼,珍惜眼前人便是短暫過後的 長久。也漸漸的明白,有些人在離你很遠的地方一直相守不忘,有些人在離你很近的地方卻遙不可及。很多的時候,誰都不是誰的誰,而誰卻一直是你的誰。流逝的 歲月,無情的將太多東西改變的面目全非,那些過於苛求,過於勉強的,終究還是強求不來。
 
走過歲月的年輪,不管是曾經熟悉的,還是陌生的,終究都有最終的遺忘。短暫的年華,告別的過往,有珍惜有錯過,流逝的時光,會不斷的模糊太多記 憶,總有一天,一切都會離去,真正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其實選擇簡單的去生活,選擇安靜的做自己,也未嘗不好,生命就是一場場匆匆的過客,不斷的重逢和離 別,不斷的逝去和新生,與其糾結煩惱,幽怨傷感,倒不如快意恩仇,一笑而過。

でも城島く
ただ即効性
わたしの居場所
風月情濃
The sad who waits
追夢的日子
驀然回首
煩惱與幸福就是相對而言的
望月而歎
轉身,無怨無悔

台長: 丟失的那片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