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0 17:38: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淅淅瀝瀝的小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淅淅瀝瀝的小雨

是否錯過便是永遠,還是下一次的相遇,你我能回頭擁抱曾經?半夢半醒之間,那些逝去的溫暖在寂寞中向我湧來,我欲執筆勾勒出對你的思念。怎想你走後的日子,我的筆早已在冷風中變涼。你終先我一步走遠,那些曾溫暖的歲月不知你是否還能憶起幾分。黃葉在狂風裏舞動後瀟灑的離去,而我且敢輕易抹去那月光下的浪漫,只是像個孩子懷揣著悲哀一次又一次淚灑兩行。想重新振作,卻又無數次跌倒在彷徨裏。是否愛情的故事裏我永遠是悲哀的,我從不曾吐露自己的心聲,天真的以為你會懂我。奈何沒有言語的觸碰,我們怎可真正的走進彼此的心靈,以至你我就這樣慢慢走遠。

天漸漸涼了,秋天的確在葉的離去後逝別了這一抹繁華。而我的思怨風卻把它留下了,或許陽光也不願為我驅散那惱人的陰霾。而我 就這樣帶著一腔愁情哀怨斬不斷的愁思。在夜深人靜時,你是否也會像我一樣,提筆窗前,欲吟卻無語。是回憶隱密了時光,還是時光辜負了歲月。就像你我六月一別,那份純真,只能夢裏相遇。我不在的時光裏,誰又許你一個溫暖的懷抱?轉身後的你我下一次相遇又能否依偎彼此身旁。

你曾說:“選擇我這條路和選擇你那條路的人,會越走越遠,我多希望不是這樣啊!”那一夜,天空中灑著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彷徨在街道上,迷失了靈魂,卻獨緊握心痛。擲地有聲,砰然破碎,在雨中,你我曾一起執過棒棒糖無言的流淚了。可你終究還是在那一夜後走運,獨留我一人在雨中哀怨又迷茫。我多希望不是這樣啊!只是清風一吹,那些美好的曾經就這樣碎在時光裏。
生命的禮贊
途徑歲月
一朵隨遇而安的小花
那些緣分,都去了哪里?
煙雨巷,撐著傘的姑娘
回憶成傷
又何必在乎那點尷尬?
許你一場盛世煙花
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曾經”是多麼美好的一個辭彙

台長: 丟失的那片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