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3:49:0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不再是好人卡! 第9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9章    歐尼醬!! 

 

  『喔!是弘耀阿!』

姿婷看到拍他的肩的弘耀吃驚一下!

『嗯~』

弘耀回笑的看著她,

 『咦!你是上次在海邊那位!』

姿婷旁邊那位男的也吃驚一下!

『呵呵~又見面了,皓城兄!』

打完招呼後~

弘耀跟姿婷她們一起走到詩琳那邊,

『笨學長!太慢了啊!讓我這個淑女等怎麼久!』

『嘖嘖~你那裡像淑女阿?』

到那詩琳那邊!

她馬上開始對弘耀吐槽,

當然弘耀也不甘示弱的吐回去。

此時姿婷她們在旁邊欣賞著這部好戲。

這時弘耀剛好想到旁邊還有人在!

馬上不跟詩琳鬥嘴,

然後馬上介紹時琳給她們認識。

『你好阿~可愛的學妹!』

姿婷微笑著跟詩琳打招呼!

『你好~姿婷學姊。』

『呵呵~不要叫我學姊!我跟弘耀是不同學校的,

 叫我姿婷姊就可以阿。』

『你好阿!我是姿婷的男朋友,叫我皓誠哥哥就行喔。』

『呵呵~最後一句是開玩笑的!叫我皓城哥就行阿。』

弘耀剛聽到皓城說出皓城哥哥時,

馬上看到姿婷眼裡充滿殺人的光線!

弘耀心裡苦笑著。

 『喂~弘耀!不要忘了我們阿!!』

這時櫃檯裡的金髮帥哥叫著:

『嗯~你沒說話,我還真差點只介紹霜給他們認識阿。』

『你好沒良心阿!小弘弘!虧我平時對你怎麼好。』

『才怪阿!!』

這時詩琳說話:

『學長這位帥哥你認識阿?』

『沒聽到我跟他的對話嗎?你的問題很傻阿!笨學妹!』

弘耀趁機吐詩琳的槽,

『哼!有啥直屬學長就有啥學妹!』

詩琳不甘示弱吐回去。

『兩位請不要大家面前打情罵俏好嗎?很刺眼阿~~』

金髮帥哥很誇張的用手檔著眼睛,

『我們才沒有阿!』

弘要跟詩琳異口同聲的說!!

『嗚嗚...我被欺負啊!』

金髮帥哥跑去角落畫圈圈去了....

『讓我介紹一下!剛剛跑去畫圈圈的帥哥是我同學,

 叫高雲風!』

此時雲風已經站在弘耀旁邊,  (謎之聲:有練瞬間x動喔!)

充滿陽光的笑容說著:

『大家好!大家可以叫我帥哥雲或者雲風就行阿!

 個人比較喜歡有人叫我帥哥雲阿。』

『還有那位冷冷的帥哥!也是我同學,叫凜彥霜,

 別看他外表這樣!其實人很好相處阿。』

 這時霜也跟大家點點頭,

『難過我就覺得這兩位帥哥在那看過的樣子!』

詩琳了解的點點頭!

『就說你太笨阿!連學校的大帥哥模樣都記不起來!』

『我幹嗎要記學校裡的帥哥的模樣阿?這個考試要考嗎?

 笨蛋學長!!』

『我就想小耀怎麼拿咖啡豆上去怎麼去這麼久?

 原來小倆口又再打情罵俏阿!』

此時嵐姐靠在樓梯口旁,看著弘耀他們。

『不好意思!嵐姐我馬上就下去!』

弘耀說完話,嵐姐笑了一下,然後走下樓梯。

『學妹~你過來一下。』

『嗯!找我又有啥事?』

詩琳走到弘耀面前,弘耀馬上彈了詩琳額頭,

馬上跑下樓去了。

只留下摸著額頭喊痛的學妹。

 

*** *** ***

嘩啦~~~~~嘩啦~~~~

外面的雨逐漸開始大了起來,

咖啡廳裡也開始人多了起來,

大部分都是逛街逛到一半,

突然下起雨,跑進來的避雨的客人。

這種情形當然讓嵐姐很開心,

因為進來的客人都會點一些東西來喝,

這樣生意就特別好阿!

當然工作人員就會比較忙阿!

不過弘耀他們已經是老鳥了,

當然習慣了,所以做得滿輕鬆愉快阿。

叮~~~~叮~~~~~~

掛在門上的叮鈴響了起來~~

兩位青少年走了進來,

『嵐姐!這麼早開店!是我們晚到嗎?還是妳有說今天要提早開店?』

其中一位男生說著,

『沒有阿,今天是因為看到下雨!才會提早開店。』

『可是嵐姐你只一個人!妳忙的過來嗎?』

另一位男生問著,

『你以為我那麼強喔!當然是有幫手阿,是你們以前在這打工的前輩來幫我阿。』

嵐姐指著在那邊幫客人點餐的弘耀 。

兩位青少年點點頭。

『竟然你們已經來了,趕快去準備一下!』

兩位少年很快的準備好,然後走到櫃檯那找嵐姐,

嵐姐正經跟那位少年說:

『你們是要幫我去樓上?還是留一位下來跟前輩交接?』

這時弘耀走了過來說:

『嵐姐!你叫他們先去樓上跟霜他們交接好了,我還可以在做一下。』

嵐姐點點頭,然後說:

『那就先去樓上跟前輩交接。』

兩位少年馬上就上樓去。

這時弘耀對嵐姐開玩笑:

『剛剛嵐姐對那兩位說話好有威嚴喔!!』

嵐姐對弘耀笑了笑然後說:

『我忘了!另一位工讀生好像今天請假!所以...』

嵐姐一臉壞笑著看著弘耀。

『嵐姐!你知道我會這樣說的,你對我也太狠吧!

 早知道剛剛讓一位留下!另一位去跟霜交接,讓雲飛繼續做。』

弘耀一臉無奈得看著嵐姐。

『呵呵~開玩笑阿!另一位晚一點會來,你就再多做一下阿!

 拜託你喔。』

嵐姐眨眼對弘耀說著,

『我就知道嵐姐對我最好了!』

弘耀假裝很感激對嵐姐說著,

『知道就好!』

嵐姐微笑著。

雨依然下著~~~~~~

咖啡廳裡避雨的人還是很多!

此時門又被打開了!

叮~~~~叮~~~

此時咖啡廳裡的人都往看門口去!!

熱鬧的咖啡廳突然變很安靜!!

此時走進一位可人兒,

男人們看到,都眼睛一亮!!

而旁邊有女朋友的男人都被女友狠狠的在腰部捏了一下!

剛好弘耀從廁所回來,

剛好看到那位可人兒,

那位可人兒也剛好看到弘耀。

突然那位可人兒很激動的衝進弘耀懷裡!

弘耀胸口遭到重擊!差點往後倒,

好險站住腳!不然就一起跌倒了。

嵐姐看到這種情形,有點小小的吃驚!

此時~那些男人臉上充滿羨慕跟怨恨的眼神看的弘耀!

剛好可人兒躺在弘耀懷裡說話了:

『歐尼醬~』

弘耀苦笑著,摸摸可人兒的頭說:

『萱兒~啥時回來阿!怎麼沒跟哥說阿?』

聽到這樣的對話,

嵐姐在旁看著,了解意思的點著頭。

那些男人臉上怨恨的表情就也沒了,

只是一臉喔~~原來是這樣子的表情。

萱兒抬起頭說:

『是臨時決定回來的!所以來不及跟你說。』

『那老媽呢?』

『媽媽還在日本!只有我一個人回來。』

聽到萱兒這樣說著,弘耀很無奈的搖搖頭,

嵐姐此時走了過來,

『小耀~沒想到世界這麼小,我雇用的可愛的工讀生,

 沒想到是你妹阿?』

弘耀也很無奈的對嵐姐笑了一笑,

『咦~小嵐姐!你也認識我的歐尼醬阿?!』

『當然阿!先前他有在我這打過工阿。』

『就是你先前說有一位很認真工作又很聽話!

 被你當作傭人使喚的工讀生阿!』

聽到這些話,弘耀一臉黑線著....

嵐姐臉上也不知道擺啥表情,

只好一臉笑笑著。

『哈~~~揪~~~~』

萱兒打了一個噴嚏!

『你看看!身上都濕了!不趕快換衣服,會感冒的阿!』

弘耀看到萱兒衣服都被雨淋濕了。

『小耀!你先顧一下店!我帶她去後面換衣服!』

『嗯!我知道了。』

嵐姐帶著萱兒走到後面去換衣服。

 

過了幾分鐘後....

嵐姐跟萱兒換衣服走了出來,


這時咖啡廳裡的男生目光注射著嵐姐她們,


弘耀看著那些男生的眼光,也往那裡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弘耀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嵐姐竟然給萱兒穿女僕裝!


難怪那一群男生往那邊看,


不過真的滿好看的,


唉...女大18變阿!


我可愛的妹妹也長大喔!


這時萱兒跑了過來,抱著弘耀手臂撒嬌著,


『歐尼醬,我這樣好不好看阿?』


弘耀摸摸萱兒的頭說:


『好看!我家萱兒穿啥都好看阿!』


弘耀邊說邊用眼神往嵐姐小小瞪一下!


嵐姐有看到,給了弘耀一個充滿無邪的笑容。


『真的喔!萱兒好高興喔,可是..』


弘耀聽到萱兒話說到一半,馬上追問著:


『可是怎麼阿?』


『衣服有點緊!』


弘耀馬上用眼神詢問嵐姐,


怎麼拿這麼小的衣服,給萱兒穿?


嵐姐一臉無奈的,指著萱兒,弘耀看了嵐姐指的地方,


當弘耀看到嵐姐所指的地方時,弘耀真的只有苦笑著,


萱兒擁有一張陶瓷娃娃般可愛的臉龐,


但是有一個跟他臉有點不搭的可怕身材!


她那胸前的大玉兔,可以說是男人的凶器阿!


當萱兒國中3年級時....


她的小白兔已經有了D罩杯阿!


那個還是萱兒跟我說的!


看著萱兒抱著我的左手臂,撒嬌著....


手臂被她晃動時,手臂有意無意感受著那股柔軟!


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吃不消阿!!


好家在!弘耀馬上清醒!


畢竟是我的妹妹,怎麼可以有這樣不單純的想法!


『萱兒別再晃阿!哥都要被你晃到頭昏阿!』


弘耀的左手馬上脫離,然後捏捏萱兒可愛的臉蛋,


『撒嬌好了,該去上班阿!下班怎麼跟哥撒嬌都行,快去吧!』


『啊!你不說,我都忘了!我是來打工的!嘻嘻...


 歐尼醬!那我先去忙了。』


話說完後..


萱兒馬上就去幫客人點東西去了。


嵐姐走到弘耀旁,然後說:

『不是我故意要給他穿女僕裝,而是因為其他衣服都太小阿!


 而那件女僕裝,我尺寸做得有點太大!本來是等有空在修改,


 剛好那時找不到衣服換,所以就拿來試試看,沒想到勉強可以穿上!』


弘耀邊聽嵐姐說,邊拿起櫃檯上的杯子喝水,

 這時嵐姐又說了一句話,讓弘耀嗆掉了!


『我敢確定!你妹妹至少也有E罩杯!』

 

 

第9章完...

 

 

 

 

 

 

 

 

 

 

 

 

 

 

 

 

 

 

 

 

 

 

 

 

 

 

 

 

 

 

 

 

 

 

 

 

 

 

 

 

 

台長: 豆漿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