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3:03:53|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好人卡! 第5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5章 哀傷的學妹!

看著陸續來到教室來找學弟妹的同學們,
弘耀則是在教室外面靜靜的看著,
十分鐘前.....
雲飛剛結束找學弟妹活動之後,
『唉呀!你的學妹今天沒來阿!真是可惜阿。』
雲飛很故意的看著我說!
弘耀則是笑了一下,
笨蛋!自己沒看到,算你可憐阿!
弘耀心裡想著,然後笑著雲飛真笨阿!
當然弘耀知道霜一定是看到阿!
他可是很厲害的!!
各種武術都精通!
只要是你聽過的,他都有學喔!!
可是很猛的人阿!
當然他的眼力也一定比我好阿,
弘耀剛剛小聲問過他發現嗎?
他說:
『剛進教室,就看到喔!』
我則是一臉果然如此的樣子,點點頭!
大家都會覺得我為啥不會驚訝,
因為弘耀跟這傢伙在一起一年,
一開始也是嚇到阿,後來弘耀慢慢跟他熟阿,就已經習慣阿。
『那你們先帶學弟他們去認識一下校園吧,
我有點事,沒辦法陪你們去喔。』
『我知道喔!明天見阿!』
雲飛就帶著他的學弟走了。
而霜知道我要做啥,然後跟我點點頭,
也帶著學弟走人阿。
好了,剩弘耀一個人阿,再來就是那位學妹喔!!
但也要等教室裡那些學弟妹走光才行喔!
所以只好等喔....
所以弘耀就再等那些學弟妹被我同學帶走,
教室剩她的一個人再說吧。
在這等待的期間...
弘耀看到另四位個抽當學妹的同學,
當然被那些沒抽到的同學們看到!
然後就被好好他們的冷吵熱諷一下阿,
故意在學妹面前說他們的糗事,
看到那種情況,讓弘耀感到好笑,
也替他慶幸閃過,
真好是好險阿!
漸漸的...
教室裡的人也慢慢少了....
過了五分鐘之後..
教室就剩下那位學妹一個人喔,
但弘耀要行動時,好死不死我的肚子給我抗議阿!
『真是時機不對阿。』
弘耀無奈摸著肚子。
這時有人拍了我的肩,
弘耀轉過頭一看,原來是霜阿!
他手裡還拿著兩碗食物,我聞了一下,
是弘耀最喜歡吃的大腸麵線!
『給你的。』
霜拿給弘耀,
『謝喔!剛好我的肚子餓了,你還買了學妹的份喔!』
霜微笑表示著。
『那我先走喔,掰喔。』
他話一說完就轉頭就走,
『明天見喔!霜!』
霜揮揮手表示著。
於是弘耀走進教室裡,走到學妹旁邊座位坐了下來,
然後就從最重要的事情開始先做阿,
那就是先吃飽再說阿。
吃他最愛吃的大腸麵線阿,
正當弘耀吃麵線時,
旁邊的學妹從桌子起來阿!
弘耀停止吃麵轉過頭去看,
然後弘耀看到是,
看到學妹的眼眶紅紅的!
然後臉上有很明顯的淚痕,
弘耀猜想她剛剛在哭,不想讓人看到,
所以才趴在桌上阿。
這時學妹看著正在吃麵的弘耀,
然後她說話喔:
『我肚子餓了。』
弘耀聽到這句話時,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第一次看到不認識的人,不是都問你是誰嗎?
但她第一句話就是肚子餓了!!
真是有點好笑阿!
『有啥好笑的啊!』
學妹嘟著嘴,一臉你很欠打的看著弘耀,
弘耀馬上停止笑容,然後把另一碗麵線給她。
她馬上愣住!然後說:
『我開玩笑的阿!你當真阿!』
『拿去吃吧!』
於是弘耀拿給她之後,就繼續吃他的麵線。
不到三分鐘,弘耀就吃完麵線喔!
然後弘耀看看學妹,
麵線依然在她桌上,
連開都沒開放著,
而學妹則是靜靜著看著桌上的麵線。
弘耀想她又再想事情吧!
這時弘耀才仔細看她的容貌,
一頭烏黑亮白的長髮、精緻的娃娃臉、
鮮紅又水水的小嘴、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哇!好可愛阿!!
是AA級美女阿!還是他喜歡的類型啊!!
對了,忘了跟各位說!
他對女生有分等級的,
A級美女就是九十分以上到九十五分
AA級美女是九十五分到九十九分!
剩下的有空再說八!!
不過她的眼神裡充滿憂傷!
『同學!』
弘耀叫她,但她好像沒聽到!
我馬上搖搖她,她馬上回神!
『有事嗎?』
她一臉迷惑看著弘耀,
『妳好像有心事喔!可以說給我聽聽嗎?』
學妹聽到弘耀說的話,然後就低下頭不知在想啥?
『妳不想說,也沒關係阿!』
也對阿,她跟我才見一次面而已,而且她也沒問我是誰阿?
怎麼可能會告訴我她的心事阿!!
當弘耀這樣想著的時候,
他突然碰出一句話!讓弘耀嚇到了!
『可以聽我講我的心事嗎?』
『阿!』
換弘耀愣住喔!
他真的願意給我說阿!真是讓人吃驚阿!!
『可以嗎?』
她那一張楚楚可憐的臉看弘耀,
不管是那個男生看到,
疼惜都來不及喔,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恩,可以。』
看來他也是那些男生之一啊!
於是弘耀靜靜聽她說著.....
原來情形是這樣的....
她高中的時候有一位很愛她的男朋友,
而且感情超好的,
直到高三下學期某一天,
她有一點特別早到學校,
她一進教室,
結果看到她的男朋友跟她最好的朋友竟然在接吻!
她整個人晴天霹靂!整個心都碎了!!
她說這裡的時候,已經開始哽咽了,
眼淚在她的眼眶裡打轉的!!
讓弘耀看的很同情。
結果那時她男友注意到有人站在門口,
馬上停下動作,轉頭一看,他整個人也愣住喔!!
然後她的朋友也發現他的動作,
然後轉頭一看,她也被愣住了!!
『詩琳..我..』
她的好朋友不知該說啥好,
『詩琳,聽我解釋』
她的男友話還沒說完,
她就跑出去了!這時她已經忍不住喔!
她邊跑眼淚也一直往下掉!
而後面也傳來他的男友叫她的聲音!
『詩琳~聽我說阿!你不要跑阿!』
而那時她心中只想跑完家裡!
躲進房間好好的大哭一場!!
就這樣她跟學校請了好幾天的假,
剛好那時大學學測考完了,
去學校也沒事做阿,
她在房間裡哭了好久,
她也把手機也關了,不想接她的男友的電話,
就這樣過了幾天,她的心情也好很多了。
於是她打開手機,而猶豫要不要打給她男友,
她很想知道原因,
但她又怕受到更大的傷害,
猶豫了好久,正當想要打的時候,
手機響了!是她男友打得!!
她接了起來。
『詩琳!你總算接了!我打好多通你都關機,我想要跟你解釋清楚!      我們可以約個時間出來談嗎?可以嗎?』
她靜靜聽著,沒有說話。
『對不起,這次是我不好阿!但是我想跟你說清楚!這樣對大家都好。』
『好!』
她也答應了。
於是她就跟她男友約了時間地點,
然後到了當天,
她跟她男朋友還有她最好的朋友三個人在一家咖啡廳裡,
坐下來講明白,說情楚。
『對不起!詩琳我想跟妳說我已經不愛妳喔!』
一見面開口,她男朋友就這樣說!
她依然面無表情聽著,但她心中已經又再次受傷一次!
『我已經愛上妳的朋友喔!而且妳的朋友也喜歡我!
 但我知道這樣會很對不起妳!
 但是我不能欺騙我的心跟妳繼續在一起!所以我直接跟你說!
 我們分手吧.....』
他話一說完,現場呈現一片安靜,
她的男朋友抱著她已經哭到眼睛很腫的好朋友!然後安撫她的心情,
看到他男友抱著她的好朋友的動作!
心又次在刺痛了一下!!
『對..不..起...詩琳..我..』
她的好朋友邊說邊哭著!
『我成全妳們!』
她很簡潔有利的說完!
話一說完!那兩個人愣住了!!
『妳說真的!』
她男友眼神充滿的喜悅,
她看到她男朋友這樣的眼神,
心又再次碎了!!
她知道他已經不在是那個愛她的他喔!!
他心的已經在別人的身上喔,
不在她的身上了!!
『竟然說完了!那我就走喔!』
她站了起來然後馬上走了出去!
這時她心裡只想衝回家裡,
她只要在那多待一分鐘,
她就忍不住她的眼淚了!
過那天之後,她又哭了好幾天!
她也直接跟學校請假,
請到畢業典禮那天才去。
因為她不想看到她的最愛的人跟她最信任的好朋友在那邊卿卿我我的!
她不想看到!!
她怕看到,會再是一次打擊!!
到了畢業典禮那天....
那天很快的..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
她跟各位同學互相說再見後,
準備要回家時,她最不想看到兩個人走到她面前,
『詩琳!我們可不可以跟以前一樣,一起玩、一起吃好吃的、
 一起聊很很多很多的事!可以嗎?』
她的好朋友看著她。
『給我一點時間,可以嗎?』
她面無表情冷冷說著:
『詩琳!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語氣說話嗎?我不喜歡這樣。』
她看到她的朋友又要哭出來的樣子!
她當然也不想這樣!她的心也很痛阿!
但她現在還沒辦法看到妳們兩個人!
她需要時間慢慢療傷。
『詩琳!妳不要這樣阿!鈺雅只是不想失去這個妳好朋友阿!!』
她最愛的人也幫她的好朋友說話!
鈺雅是她的好朋友名字!
她冷冷的看著她最愛的人看了一下,
然後不再說話!然後頭也不回的,快步走人了!!
『詩琳!』
鈺雅喊著...
但是她馬上跑了起來!不想聽鈺雅說話。
事情就到這裡.....
這時後的學妹臉上都充滿淚水了!!
『我以為時間一久,就可以慢慢好起來!可是今天我來學校的途中時, 
 看到他們兩個很甜蜜走在一起!而且有說有笑的!!
 我的心狠狠被刺了一下!我在自欺欺人!原來我還是愛著他!』
學妹邊哭邊說著。
弘耀只能一旁無奈的聽著!
『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
學妹問我!
『妳說說看啥事?』
當弘耀說完時,胸口突然受到強大的撞擊!
我一看原來是學妹衝進弘耀懷裡哭著!!
弘耀整個人愣住了!
第一次被女生躺在懷裡!!
而且是一個正妹阿!
但是她是哭著!
只能說現在的心情是五味雜陳阿.....
就這樣學妹一直在我懷裡哭著,
而弘耀是摸摸她的頭安慰著。
這個情況,
讓弘耀想到一首歌!很適合這位學妹!
也希望這位學妹可以跟這首歌詞最後一句!!
走出失戀!找到下一個真正愛的她的人。

 雨下了 又停了 淚流了 又乾了
 你走多久 多遠了 我還在這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
 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 再聽不見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
 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 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明天見>  王心凌



弟5章 完....






























































































台長: 豆漿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