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6:17:3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9屆漫畫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8年8月15日
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天氣情況: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就是太熱阿>.<)

今天起個大早~~
(大概6點20分吧~~)
準備該帶的東西!!
1.錢!(這要一定要的阿XD)
2.手機!(要隨時保持開機中!這樣才有人知道你在那!!)
3.家裡鑰匙!(可不想被關在家門口外喔!!)
4.包包!!(要裝戰利品的XD)


這是第2次去喔!!
一如往常!!
坐車做了大概3ㄍ小時!!
(比上次還久阿= =)
差不多9點到世貿2館!!
但是也看一大堆人再排隊阿!!
(這些人到底多早到阿!!)
展覽室10點開始!!
於是我先去買票!!
(是可以是先去訂票!! )
買票大概9點20分開始!!
買好票!再去排進展覽的隊伍!!
還要等40分鐘!才能進去!!
不過天氣好熱!!
等到有點火大!!
心裡想著
快點10點阿~~~~~~
好不容易等到10點阿!!
(感動阿T.T)
馬上衝進去世貿2館!!
(哇!有冷氣阿>.<太棒阿!!)
這次展覽的出版社有
東立
青文
長鴻
台灣角川
博英社
萬代
曼迪
台灣東販
尖湍
木棉花
鮮鮮
銘顯
等等.....
還有很多出版社!!
(太多了!剩下的不打XD)
我一ㄍ人慢慢的逛!!
(時間很多XD)
人也滿多!!
彈沒有上次那ㄍ多!!
好險是選在非假日去!!
下次再去時!一定要選非假日去喔!!
要去的人!!要注意這一點!!
不然你就能體會到啥是進退不能阿XD
上次大家都在討論 死亡筆記本!!
也是我看到一大推人在買的!!
這次是換家庭教師!!
(不知道下次換那個XD)
東立的攤位依然是最多人阿!!
誰叫好看的漫畫!!都是它出的XD
長鴻跟尖端 大部分都是女生讀者比較多!!
鮮鮮出版社~都是賣小說!!
我都看它們出的小說!!
有些真的很好看XD
還有很多攤位都在賣週邊商品!!

有一個攤位很多人在買!!
其實我也想去!!
但是太多人就作罷阿!!
他們有賣一ㄍ商品!!
大家都想買!!
我前面有提到喔!!
就是家庭教師裡的彭哥列的戒指阿!!
當然一定大賣阿!!
真是佩服那些商人的頭腦阿!!
逛了很多攤位!!
我買了13本漫畫!!
總價花了976元!!
真是賺到阿!!
逛了2ㄍ小時!!大概都逛過阿!!
我就走出去喔!!
準備回家喔~~~~
這次比上次快很多!!
上次到家是晚上7點
這次我下午4點前到家!!

期待下一屆的漫畫博覽會XD


這次去的心情有點高興也有點感嘆!!
至於未啥會這樣!!
當然是秘密阿~~~~~~

戰利品是: 出包王女 1到第 9 集
1/2王子 1到第 4 集





下次想要跟我去的人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台長: 豆漿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