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3:23:57|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已久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Q:你的name是? 

 A :豆漿阿 要我說幾次阿!!
 
2.Q:你的年齡是? 

 A : 20 

3.Q:你第一次看見這個世界的時間是?

 A : 會看時間那天!!
 
4.Q:你的身高?

 A :175.5
 
5.Q:你的星座? 

 A : 專情的魔羯 讚阿!!
 
6.Q:你的體重? 
 
A :好久沒測喔!!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不能說的秘密!

8.Q: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A :對我好的人
 
9.Q:你討厭什麼樣的人?  

 A :對我壞的人
 
10.Q:如果上了星光大道你最想要什麼? 

 A : 那一定是在作夢!!

11.Q:你覺得自己長怎樣? 

 A : 普通人一個

  【Part 2】怨念篇
 
1.Q:是哪個白目的男/女生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 笨熊XD
 
2.Q:這白目的男/女生是你的誰? 

 A : 是我鬥嘴的對象!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忘了阿~
 
4.Q:你愛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嗎? 

 A :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讓我思考一下!
 
5.Q:你對這位白目的男/女生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笨熊一隻 不過人很好就對阿!!
 
6.Q:你對白目的男/女生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找我鬥嘴阿XD

7.Q:你看他的照片中,這位白目的男/女生長相是? 

 A :還好阿
 
8.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做過讓你最痛恨的是? 

 A : 沒有阿~~
 
9.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做過讓你最高興的是

A : 沒有..

10.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做過讓你最想@#$%的事情是?
 
A : @#$% 這是啥?
 
11.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是怎麼讓你倒楣點名的?

A :他強迫我阿= =
  
【Part 3】童年板
 
1.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 : 多到爆
 
2.Q:你為什麼喜歡這卡通? 

 A :當然是好看阿 這是廢話嗎!
 
3.Q:你喜歡裡面的誰? 

 A : 正妹! 男生都喜歡阿!!

4.Q:你在什麼時候喜歡看這卡通? 

 A :阿知!
 
5.Q:你會唱兩隻老虎嗎 ? 

 A :誰不會唱阿!!

6 Q:你哭過嗎? 

 A :有誰沒哭過阿!

7.Q:你最喜歡的童年玩具? 
 
 A :我記憶不好阿
 
8.Q:你迷路過嗎?
 
 A :有阿!!
 
9.Q:你會穿衣服嗎? 

 A :是誰出這ㄍ問題阿!有點想打人阿!!

10.Q:你生出來的時候幾公斤?

 A :我媽沒跟我說XD

11.Q:你喜歡你媽媽多還是你爸爸? 

 A :我喜歡自己阿XD

【Part 4】顏色塗鴉篇  
 
1.Q:說到皮膚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皮膚色
 
2.Q:說到鳳梨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黃
 
3.Q:說到黑暗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黑
 
4.Q:說到愛情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紅色
 
5.Q:說到空氣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無色無味...
 
6.Q:說到考卷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紅
 
7.Q:說到睡覺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想不到!!

8.Q:說到你自己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灰色
 
9.Q:說到顏色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紫色
 
10.Q:說到彩虹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紅橙黃綠藍靛紫

11.Q:說到你家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不知道阿
以上的這篇好像問的都是廢話= =
 
【Part 5】愛戀篇  

1.Q:你有熱戀的人了嗎?

 A :沒~

2.Q:你有暗戀的人嗎?  

 A :沒有~
 
3.Q:你告白幾次過了?   
 
 A :沒有
 
4.Q:你失戀幾次了?  

 A :不想說 可以嗎!!

5 .Q:你甩過多少人?  

 A :沒有

6.Q:你最快甩掉一個男/女生是多快?  

 A :沒有~
 
7.Q: 你最持續的一個男/女生是多久?

 A :沒有阿~~
 
8.Q:你有因失戀而想做傻事過嗎?

 A :表示你沒EQ
 
9.Q:你怎稱呼你家的男/女朋友?  

 A :就沒有女朋友!! 你是想怎樣阿!!
 
10.Q:你常常思春嗎?

 A :我只做白日夢!!
 
11.Q:你們上到幾壘了?  

 A :來人阿!!家法伺候!!有人不想活阿!!

12.Q:她/他外遇你會?  
 
 A :就沒有女友~那來的外遇阿!!

台長: 豆漿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