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4:22:5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好人卡! 第8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8章 又見面阿!

一間佈置很雅致的咖啡廳裡,
靠窗的座位那邊坐了兩位男子,
其中一位男子拿起桌上的咖啡杯,
喝了一口咖啡,
然後對他前面的男子說:
『你猜他會她帶來這邊嗎?』
他面前的男子沒有回答,
只是給他一個淺淺的微笑。
這時那位拿著咖啡杯的男子看著窗外,
看到一對男女走到他坐著咖啡廳門口外。
『剛說到他們,人就來阿!』
男子笑了一下。
這時弘耀帶著詩琳到了一間咖啡廳門口外,
從外觀看來,
跟一般咖啡廳沒有差別,
『你說的地方,是這家咖啡廳喔。』
詩琳好奇的問著弘耀,
『嗯~』
『那進去吧。』
弘耀叫著詩琳然後正要往推開玻璃門時.
被詩琳給叫住!
『笨學長!你沒看到門把上掛牌掛著準備中!你的眼睛是裝好看的喔!』
詩琳趁機好好吐嘈弘耀。
弘耀對詩琳白了眼,不說話著把門推開然後走進去,
詩琳看到學長走進去,也只好跟進去阿。
等等被咖啡廳老闆趕出來你就知道喔!!
詩琳心裡這樣想著,
兩人走進咖啡廳裡,
看到櫃檯那邊有一位女人背對他們正在準備著東西,
弘耀跟詩琳一進門,那位女人轉過來看他們。
『午安阿!嵐姐!好久沒來這座座喔。』
『喔!原來是小耀阿!好久不見阿。』
詩琳聽到他們的對話,
馬上知道弘耀跟咖啡廳的老闆很熟,
所以才不理門口的掛牌,
而大膽的走進來。
詩琳看看嵐姐的模樣,
長到肩的秀髮,臉蛋也長的很好看,
看到她的眼睛的人,會覺得他眼睛會說話著。
再加上她充滿讓人親切的笑容,
給人第一映像就是一位很溫柔的大姐姐。
 『喔!小耀你旁邊這位是..難道是你女朋友喔!!』
『不是!』
弘耀跟詩琳異口同聲說著:
『這位是我學妹阿!叫王詩琳。』
『呵呵~還說不是!你看默契多好阿!!』
『嵐姐!你又在挖苦我喔。』
弘耀一臉無奈看著嵐姐,
『嵐姐妳看,我這位學妹臉都紅了!』
『臭學長!我哪裡有臉紅阿!』
『好啦!不鬧你們阿,想喝啥阿?嵐姐請你們。』
 『嵐姐!我就不用阿!學妹你要喝啥?』
『一杯奶茶就好阿。』
『嗯!你去樓上那邊有人會幫你準備,小耀來幫我一下!
小琳妳先去二樓坐著。』
『嗯!我知道了。』
於是詩琳走上2樓去,
『小耀!那兩位也在上面喔!』
『他們也來喔!大概知道我們也會來著吧,
 所以跑過湊熱鬧。』
詩琳走上樓,
發現這裡也有一個櫃檯!
櫃檯裡面站了兩個帥哥,
 詩琳走到櫃檯前面,
一位金髮帥哥也來到櫃檯前問她:
『小姐。要喝啥啊?』
『一杯奶茶!』
『這樣就夠嗎?還要吃點蛋糕或餅乾之類的嗎?』
金髮帥哥很親切的詢問著:
『不用喔!謝謝。』
『嗯!我知道了,請你稍等一下!!』
話一說完,金髮帥哥對她微笑一下然後就去準備了。
真是有禮貌的服務生阿!而且又是一個帥哥!!
不知道會迷死多少女生!
詩琳心裡這樣想著,
詩琳轉過頭看到另一位帥哥服務生,
那位帥哥正在擦拭咖啡杯!
一臉專注的工作著,
這位帥哥不輸給那位金髮帥哥!
應該是說兩個人分別不同的帥!
而且那位帥哥看起來就是給人很難靠近的感覺!
就樣一座冰山一樣!冷冷的!
而剛剛那位金髮帥哥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禮貌又親切!
就樣太陽一樣!讓人感到很溫暖!
就這樣詩林邊想邊等奶茶時...
 
 
*** *** ***
 
 
此時樓下的弘耀這邊的情況...
『嵐姐!找我有事喔?』
『小耀!你看看外面的天氣!』
弘耀看看外面的天空,
『怎樣?』
『嗯!我知道嵐姐的意思了!是要提早開店是吧?』
『呵呵~還是小耀了解我!』
『看到外面的天氣!我就知道嵐姐的直覺等等會實現!等等會下雨!』
『呵呵~沒錯!還是你和他們兩位最了解我了!你們回來我的咖啡廳做阿?』
『那兩位嵐姊要去問他們的意思?至於我當然不會回來跟你的現在的人搶工作阿!!』
『開個玩笑嗎!呵呵~小耀就這點不好!這樣沒有女生會喜歡你喔!』
弘耀頓時三條線下來.....
這時外面開始下起小雨!!
『呵呵~我的直覺又對阿!小耀!準備開店喔!GO!』
弘耀則是無奈笑了一下,
然後馬上動了起來阿。
這時咖啡廳的玻璃門有人推開阿!
 門口走進一對男女,
『呼~好險!只有淋到一點點。』
男的對女的說著:
『可是人家門口外面還掛著準備中!人家又沒有開店!』
女的對男的這樣說著!
『沒辦法阿!外面突然下起雨!剛好看到這家咖啡廳,所以只好衝進來阿!
 等等給老闆說一下看看阿!』
『你們好!』
這兩位男女對話著,
嵐姐走過來招呼他們。
『不好意思!因為外面突然下雨!所以跑到裡面躲雨!』
女的很有誠意跟嵐姐說著,
『沒關係!我們正好要開店阿!』
嵐姐微笑著,
『謝謝!』
『那兩位要喝點啥阿?』
『給我們兩位兩杯摩卡咖啡!還有...兩個草莓蛋糕。』
『嗯!請問要上樓去還室在一樓這喝?』
『樓上好了!』
『OK!小耀!幫我下面櫃子裡的一包咖啡頭拿上去給他們阿。』
『嗯!我知道了,嵐姐!』
這時弘耀正在櫃檯下面拿東西出來,
聽到蘭姐的話,馬上拿出一包咖啡頭,
然後站了起來,往上樓上走去!
此時弘耀也看到那對男女走在前面,
弘耀看到那位女的背影好熟悉,
此時弘耀跟那對男女來到了二樓!
這時有人叫了一聲!
『學長~你總算上來阿!』
這時前面那對男女!也轉過頭看那叫人的人了!
這時那位男的說:
『好可愛的小妹妹阿~』
這時女的說:
『是阿!真是可愛阿!是不是他在叫你!剛才誰還在樓下!看到老闆看到發呆阿?』
弘耀聽到女的聲音馬上知道那位女的是誰阿!
而且那句話裡充滿的醋勁!
讓弘耀會心笑了一下。
這時男的說:
『厄...他應該不是叫我阿!妳剛剛說誰在樓下看老闆看到發呆阿~哈哈~~』
看到那男的裝傻樣子,讓弘耀差點笑出來阿!
『哼!真的嗎?』
女的一臉不賣男的帳的樣子!
這時弘耀拍拍那女的肩!
然後女的轉過頭,弘耀就說:
『妳真的誤會妳男友!那位可愛的小妹妹是再叫我阿!林姿婷同學!我們又見面阿!』
(PS:不知道林姿婷是誰的?請回去看第一章!!)
 
 
 
 
第8章完...
 
 
 
 
 
 
 
 
 
 
 
 
 
 
 
 
 
 
 
 
 
 
 
 
 
 
 
 



 

台長: 豆漿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