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1:08: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好人卡! 第6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6章 請多多指教 學長!

學妹不知道哭了多久,
但弘耀證明女人是用水做的!
因為他胸前的衣服已經濕了一片。
漸漸的..
哭聲越來越小喔,到最後哭聲也沒了。
然後學妹馬上從弘燿懷裡離開,
然後擦掉他臉上的眼淚,
然後對弘耀說:
『謝謝喔,我心情好多喔!』
『可是我的衣服被你哭濕阿!換我心情變差喔!』
弘耀開玩笑的跟學妹說:
『只不過是衣服濕掉,你的肚量真小阿!哼!』
學妹這時想起剛剛躺在弘耀得懷裡那個畫面,
心理想著:剛剛一哭沒有想這麼多,結果就...
學妹想到這..臉頰不禁泛紅!
當然弘耀也看到阿學妹臉上的表情,
只是裝做沒看過阿。
『對喔!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阿?還有妳剛剛不是拜託我啥事嗎?』
『我叫王詩琳。王子的王、詩經的詩、陽丞琳的琳,
 我想拜託你的事是我的心事當作我們兩個秘密可以嗎?』
呵呵..被我猜到喔!她就是我要帶的學妹阿!
弘耀心想著:
『嗯,可以阿!』
『還有剛剛的事情喔!請你也可以...』
詩琳邊說頭也慢慢低下去,
弘耀也看到詩琳臉上又是紅通通阿!!
弘耀心裡暗笑著,
『喔?剛剛有發生啥事?』
詩琳當然知道他是裝的,
也知道他不會說的阿。
『沒有發生啥事阿!是我記錯阿。』
詩琳也順著弘耀的話接一下去阿。
『那沒事喔!那我先走喔,記的麵線要吃完喔!』
話說完,
弘耀便起身,走出教室門口。
當弘耀走出門口時,
『謝謝你!』
弘耀則是揮揮手表示著,
然後就走出教室。
這時詩琳的肚子跟她抗議喔!
『也對阿!自從失戀之後,我的每餐都吃的很少,
 現在心情好多喔,現在肚子好餓喔!先吃再說吧。』
詩琳馬上吃起麵線。
當吃到一半時..
好像想到什麼的樣子。
大叫一下!
『忘了問他是誰?我怎麼糊塗阿!人家想要好好謝謝他的說!』


 * * * * *


『呵呵..剛剛她的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
弘耀想著詩琳剛剛臉紅的樣子,
不禁笑了一下。
看到學妹情好很多,
弘耀也放心了。
『剩下就是時間的問題喔!我知道她這次可以痊癒的!』
弘耀微笑著。

隔天早上.....
弘耀依然帶著好心情上學去,
半路也遇上霜!
兩個人邊走邊聊著。
很快的的來到學校,
兩個人剛走到教室附近的時候,
馬上看到教室口站著一位女生。
弘耀馬上看出那位女生是誰阿!
就是王詩琳學妹!!
她把她的長髮綁時馬尾,
身上穿著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圖案的T-shirt,
褲子則是牛仔褲。
充滿著陽光的樣子!!
我們班的同學也跑出去看喔!
連隔壁班也是!!
然後聽到很多男生竊竊私語著,
這也難過,畢竟我們這一樓很少看到女生出現!!
尤其這次是一很可愛的女生!!
當然一大堆人想看阿!!
弘耀心裡無奈的想著,
於是弘耀跟霜也慢慢走了過去,
當快走到教室門口時..
雲飛也出現在我的身邊,
『怎麼阿?教室外面那麼多人阿!』
神不知鬼不知覺出現你旁邊!!
如果是一般人可能會被雲飛給嚇到喔!!
但是弘耀和霜都已經習慣了,
不會被嚇到阿!!
『你自己不會看喔!』
『喔!』
雲飛照弘耀說著,看了一下,
『哇!發現一名正妹阿!!』
雲飛眼睛飛亮著!
這時弘要拍拍雲飛的肩說著:
『去吧!把正妹從一大群大野狼就出來吧。』
『我辦事!你放心阿!』
於是雲飛就走過去喔!
這時的詩琳,
一臉很無奈的想著:
早知道就不來喔!
本來是想找我的學長!
可是我又不知道他是誰阿?
這要怎麼找阿!
正當學妹想要離開時,有人說話喔!
『這位小妹妹,請問來我們班教室要找誰阿?』
時琳轉頭去看聲音來源,
沒錯!聲音的主人就是雲飛。
『學長!我是來找我的直屬學長!』
『不好意思喔!我以為你是誰的妹妹阿!原來是學妹阿!』
詩琳聽到雲飛的話,也只能無奈接受!
誰叫她有一張娃娃臉阿。
常常被人當作妹妹看阿!
已經習慣阿。
『好啦好啦!不關這件事的人阿!可以回去做你們的事阿!
 我現在要幫這位學妹找學長阿! 』
雲飛說完話後喔,
一大堆看妹的人,也回去各自的班級阿。
而雲飛則是帶著學妹走進教室裡,
雲飛走到講台上,開始發言!
『我親愛的同學們,有誰還沒找到自己的學妹阿!
 這位學妹是來找學長的。』
這時的弘耀和霜則是站在教室外面看好戲阿!
不知道學妹知道我是她的學長會是怎樣的表情阿?
弘耀想到這,不禁笑了一下。
這時班上就有一堆臉皮很厚的人說是我阿!!
但很快被他們的同學給識破阿!
弘耀跟霜看到種情形不禁也笑了一下,
『喔!都有學弟妹阿!難道還有人沒來嗎!』
『雲飛!霜和弘耀還有班代還沒到教室喔!』
一位同學跟雲飛報告著:
這時班代剛好教室,
『剛剛有人叫我!有事嗎?』
『班代!這位學妹再找他的學長!請問班代你找到你的學弟妹嗎?』
『我找到喔!而且我的是學弟!這就神奇阿!
 這麼可愛的學妹,她的學長竟然沒有去找她!』
這時班上同學也一致點頭認同班代的話。
『對了!忘了問學妹的名字!』
『我叫王詩琳。』
『喔!』
雲飛馬上知道她的學長是誰阿!
心理想著阿:難怪叫我來!讓他在旁邊看好戲阿!
這時班代就問:
『還有誰沒到教室阿?』
『剩弘耀和霜沒到阿!』
班上同學異口同聲說出!
弘耀跟霜也知道該出場了!
不然這個戲辦法做結束阿。
『早阿!』
說話的是霜,
班上同學也受驚一下,
因為大家好少聽到霜說過話,
所以才被嚇到阿!看到同學的表情,
弘耀和雲飛則是暗地笑了一下,
『發生啥事阿?』
而弘耀也從霜背後走出來,
但學妹看到我時,
她的表情真是精華!
弘耀心裡暗笑著。
『你們兩位誰是她的學長阿?』
班代問弘耀跟霜,
『是我的學妹阿!』
弘耀馬上回答!
這時看了一下學妹的表情!
表情又比剛剛更精華!
害我差點笑出來阿!
『喔!事情總算有個答案阿!現在大家沒事!可以做你們各自的事吧。』
雲飛馬上做個結束。
『那我先帶學妹先回去她的教室阿!』
於是弘耀馬上把學妹帶走阿!
弘耀和詩琳走在走廊上,
『原來你是我的直屬學長阿!真是讓我吃驚阿!』
『呵呵..剛剛看到你的表情!真的好好笑阿!』
聽到弘耀說這句話,
詩琳馬上了解,其實弘耀學長昨天就知道她就是他要找的學妹阿!
也知道剛剛弘耀也是故意的!
就只是想看看她的吃驚的表情!
想到這,詩琳火就大!
『哼~原來剛剛是你搞鬼阿!欠打的學長!』
學妹嘟著嘴!
『呵呵~被發現阿!』
『壞學長!』
『別生氣阿!我知道錯阿!』
弘耀也知道適可而止!馬上跟學妹道歉阿!
『這件事!我記住阿!』
學妹依然不接受弘耀的道歉阿!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阿!詩琳學妹。』
弘耀馬上轉移話題!
『哼!壞學長!也請你多多指教!』
這時詩琳嘴上這麼說.
但是心裡卻很高興,
因為她昨天就很希望弘耀就是她的學長,
沒想到他真的是她的學長!
所以現在心裡真的很高興阿!



第6章  完...


















台長: 豆漿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