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9:08:37|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好人卡! 第7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7章 不想見到的人!

藍天!白雲!
這就是現在弘耀眼裡看到的景象!
此時的弘耀正站在校門口。
『難得今天可以好好在家睡個好覺的說,結果被學妹給拉出來阿!』
弘耀一臉無奈碎碎念著,
這件事要回到昨天前的下課時間,
噹~~~~噹~~~~
『YA!太好喔,下課阿!明天放假阿!可以回家玩線上遊戲玩得夠啊!』
雲飛高興的說著,
『學長!』
教室裡的人往聲音來源看去,
原來是王詩琳學妹叫的!
弘耀馬上走過去,
『有事嗎?學妹。』
『明天有空嗎?』
『明天喔~有空阿!怎嗎?』
『明天可不可以出來一下!地點就校門口,時間是早上10點,
 就這樣阿!一定要來!』
學妹一說完,馬上跑掉喔!
連給弘耀拒絕的話都沒說,
弘耀一臉無奈不知該說啥好阿!
剛回頭準備拿背包回家時,
看到班上同學,一臉羨幕又忌妒看著他!
『弘~你動作啥時怎麼快阿!已經給學妹發展怎麼快阿!
 啥時我可以喝喜酒阿!』
雲飛開玩笑著說,
他話一說完,
馬上被弘耀好好調教一下阿。
弘要想到這,
無奈的嘆氣著。
善著手上的手錶時間,
10點18分喔!
不是說好10點到嗎?
正當弘耀又在碎碎念時,
『學長~~』
弘耀不用看也知道叫聲是誰!
弘耀往叫他的人轉頭看去,
『學長!對不起喔!我不小心睡過頭阿!』
『給我睡過頭!害我多等20分鐘,看你怎樣補賞我。』
『大人不要記我這個小女子的過阿!』
學妹故意裝成很可憐的樣子看著弘耀,
弘耀當然不會這樣放過學妹!
馬上給學妹懲罰!狠狠的彈學妹的額頭!
『好痛喔!吼~學長都不會憐香惜玉喔!』
學妹摸著額頭抗議著!
『叫我出來!有事嗎?』
弘耀馬上切入正題,問著學妹,
『因為我不知道這附近有那些可以地方可以逛的?
 所以叫學長出來,當我的嚮導!』
弘耀想到之後,馬上三條線下來!
原來叫我出來,是要叫我當他的免費嚮導。
『不要!』
弘耀馬上回絕!
『吼~連想都不想就給我拒絕!我不管阿!』
詩琳不滿跟弘耀抗議著,
她的脾氣跟雲飛有的比阿!!
弘耀心裡這樣想著,
算了,反正回家也沒啥事可做!
陪陪學妹逛逛也好,好久沒出去逛逛喔!
『好阿!你再吵!我就不去阿。』
詩琳聽到之後,高興喊著YA!
弘耀馬上被詩琳拉去了。
到了市區...
詩琳拉著弘耀到處逛逛,
弘耀也只能無奈的被拉著,
但是弘耀馬上發現,
詩琳根本就知道那邊有好逛的!
這個學妹騙我!
『學妹!』
弘耀叫著逛街逛著很高興的詩琳,
『怎麼阿?』
詩琳剛轉過頭來看弘耀時,
馬上又被弘耀給彈額頭!
『吼~學長妳幹麼又彈我阿!』
『妳這個小惡魔!敢騙我說你不知那邊有好逛阿!』
『哈哈~~被發現阿。』
詩琳吐吐舌頭,當作沒事的樣子!
『下次再騙我!彈妳額頭10次喔!』
弘耀故意嚇著詩琳,
『才不給你彈!』
詩琳做鬼臉給弘耀看,馬上跑離弘耀。
讓弘耀哭笑不得阿。
就這樣....
弘耀陪著詩琳到處逛逛,
也吃了好多的美食。
『其實你不來的話!我也不會來逛。』
逛到一半時,詩琳說出這句話,
『為啥?』
弘耀充滿疑惑問著詩琳,
詩琳低著頭說著:
『每當我一個人出來逛時,就會有人跟我搭訕,
 而且有些人會一眼色咪咪看著我,讓我心裡毛毛的,
 害我想逛的心情都沒了。』
『所以妳約我出去!這樣才不會有那些人來煩妳!
 因為看到我跟妳走在一起,那些人就認為我是妳的誰?
 所以就不會上來搭訕,是這樣阿?』
『嗯!』
這也難怪,這麼可愛的女生,
想追的人一定很多阿!
當然一定會有一些色狼阿!
弘耀心裡想著,
『那你不會跟我明說喔!妳這個笨學妹!』
弘耀輕輕的敲詩琳的頭,
『那我現在說喔!以後我約你出來,你都會答應喔。』
詩琳一臉期待看著我,
被詩琳怎麼可愛的女生盯著看,
弘耀臉不禁臉紅一下,然後馬上回復,
弘耀拿起手機,案了幾個鍵說:
『不行,我的行事曆都排滿滿的!沒辦法!誰叫我事業做很大。』
詩琳一聽當然知道弘耀又再跟她唬濫阿!
不禁笑了一下的說:
『聽你再亂說!我才不管!』
看到詩琳又回復剛剛的好心情!
弘耀也笑了一下,
『詩琳!』
突然後方有人叫詩琳的名字,
弘耀跟詩琳都往後一看,
看到是一對男女.
女生長的文文靜靜的,
身上充滿氣質,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男生的話,還長的滿帥的!
但讓人覺得冷冷酷酷的!
但他看到旁邊的女孩時,
眼神充滿著柔情,
弘耀轉過頭去看學妹,
發現到她臉上的眼神,
充滿著憂傷!
看到這樣子,弘耀大概知道兩位的男女是誰喔!
『詩琳!你上次話一說完之後,就沒有你的消息,
 我打手機你都不接,我知道是我不應該!讓你傷心!
 可是我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鈺雅馬上解釋著:
而她旁邊的男生,則是在旁很安靜著站著,一臉冷冷的!
弘耀看看學妹,
『讓我靜一靜!給我一點時間!』
詩琳冷冷的說著:
這時那位男生說話喔!
『你旁邊那位是...』
詩琳冷冷的看著那位男生,
弘耀馬上介紹自己!
『你們好!我是她的學長,叫鄭弘耀。』
『你好!我叫張鈺雅,而我旁邊是男生叫王彥豪。』
『那麼還有事嗎?鈺雅。』
學妹依然冷冷的問著:
鈺雅知道現在詩琳都不想看到彥豪,
現在能跟她說話,她已經很高興喔!
『沒事了!只是看到你,跑來打招呼!
 我們現在要走喔,掰掰詩琳。』
鈺雅一說完,馬上把彥豪給拉走。
看到人走掉之後,
弘耀的胸口又被強大力道撞了一下!
弘耀看到他的胸口,裡面有一個女生!
不要想也知道是詩琳學妹阿!
『我馬上就好!你的胸口借我一下。』
弘耀聽到學妹這樣說著:
弘耀當然知道她的心情阿!
剛剛還看到她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著!
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剛剛她都在撐著,
想到這...
弘耀只好無奈拍拍學妹的背!
可是弘耀馬上發現!有很多人的視線都往這看!
他這才發現!現在位置是在大街上阿!!
而不是只有他們兩位阿!
弘耀此時有點找個地方躲起來阿!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阿。
過了幾分鐘後.....
詩琳從弘耀胸懷裡離開,然後看到弘耀的臉紅紅的!
不禁笑了一下,
心裡想著:沒想到學長這麼純情,
只不過在他胸懷裡幾分鐘,馬上就臉紅!
真是好玩。
弘耀當然看到詩琳笑了阿!
然後馬上彈了時琳的額頭,
學妹被彈之後,很不服氣說喔
『看到你臉紅的樣子,不能笑一下阿。』
弘耀馬上回答阿:
『你看一下附近。』
詩琳聽弘耀的話,看看周圍,
馬上她也發現到自己是在大街上!
好多人都往這邊看,
詩琳馬上知道為啥學長會臉紅阿!
而她剛剛的樣子,也被看到阿!
想到這...
詩琳臉上馬上跟蘋果一樣紅阿,
弘耀也看到詩琳的臉很紅,
於是馬上抓住詩琳馬上往沒人地方跑阿.....

* * * * *

弘耀很快跑到沒什麼人的地方,
停了下來。
轉過頭去看詩琳,
但她低著頭,
但是弘耀還是看到她的臉還是紅紅的!
弘耀看到之後,馬上笑了起來!
詩琳聽到弘耀的笑聲,
馬上不高興叫著:
『不准笑阿!』
弘耀看到詩琳又回復朝氣喔!
心也放下阿。
『好啦,我不笑阿!』
弘耀邊說邊故意偷笑著,
詩琳當然看到他偷笑著,
所以很不高興的衝過去要打弘耀!
但詩琳的粉拳打在弘耀胸膛上,
根本就不痛不養阿。
最後詩琳打到有點累,
馬上停下手!
然後很不高興的別過頭去,
不理弘耀。
『呵呵~看妳有力氣打我!看來心情應該好很多。』
『哼~要你管喔。』
詩琳嘴上說著:
但詩琳心裡很感謝有學長故意逗她,
讓她心情好起來。
這時弘耀看了一下附近,
然後想到剛好那裡離這裡滿近的,
所以弘耀決定帶學妹去那。
然後跟詩琳說:
『走!這次讓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去那阿?』
『跟我走就對阿。』
於是詩琳跟著弘耀往他所說的地方跟去。



第7章  完...






















































台長: 豆漿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搞冷的就只有我哈哈
很閒喔最近好嗎??
2008-08-13 00: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