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0:39: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現在一家出版社打工~
公司名叫~三采文化~
跟誠品一樣~
都是出書的~
時薪 110
(還算不錯喔^^)
不過是短期的~
(唉~又要開始找工作喔= =)
在那上班~要做的事~超多的~
例如:
配書阿~打包上架~擦書阿~
包書~整理書架上的書~
等等..很多事要做~
不過做起來都是很輕鬆的阿~
只要不要太散漫或是一直做錯事~
就不會被罵阿^^
我那個部門~
也只有一個會罵人~
他叫小伍哥~
他罵起來人來~
可是很可怕的喔>.<
(我只有被他唸過阿>.<算是還好阿~)
也是最嚴格的人~
不過他也很會跟大家愛開玩笑阿~
只要做事時候~認真的做~
就不會被罵喔~
其他的同事~都是很好的相處~
例如:小丁~比我大一歲阿~也是很好相處的人
主任~對任何人都很好~而且也常常跟我們開玩笑阿~
淑梅阿姨~會跟我們說一些以前他在三采工作的事~還有說他家裡
一些的趣事!!
(今天還說我長的很帥>.<)
不過~阿姨都這麼說~為啥我一個女朋友都沒有阿T.T
不過還是謝謝阿~
其他的同事也都很棒阿~
(太多喔~懶的打阿^^)
所以我要好好的認真做阿~
(不要再讓小伍哥唸我阿~)

台長: 豆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