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4:52:26| 人氣1,2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全為我 Seeking Fo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1首 主全為我 Seeking For Me
https://hymnary.org/text/jesus_my_savior_to_bethlehem_came_born

“He calls his own sheep by name.” John 10:3
羊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G大調 6/8拍
本詩作者不詳,作曲者生平亦不詳。
這首詩歌旋律輕柔,但歌詞卻訴說著神對我們至深的愛。

神愛世人,神的愛雖然無遠弗屆,絕無受限,但這首詩歌的歌詞卻專注於神對每一個祂所造的個體的關懷,所以唱起來,就好像是神與我、我與神的對話,其中訴說著:《歌林多後書》五章17~21節所說到的:「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一切都出於神;祂藉著基督使我們使我們與祂和好,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份賜給我們。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所以做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神使無罪(無罪,原文是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祂裡面成為神的義。」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叫我們在祂裡面成為神的義」。
世界雖然沒有改變,但我們心的視野卻已脫離過往,「稱我們為義」更足顯神愛的長闊高深。
 

Jesus, my Savior, to Bethlehem came,
Laid in a manger to sorrow and shame;
Oh, it was wonderful, blest be His Name,
Seeking for me, for me:
Seeking for me, seeking for me,
Seeking for me, seeking for me,
Oh, it was wonderful, blest be His Name,
Seeking for me, for me.

昔日主耶穌降生於世界,捨棄大榮耀,救贖施慈愛;
奇哉祂來臨感動我心懷!主來找我,找我;
主來找我,找我;  主來找我,找我。
奇哉祂來臨感動我心懷!主來找我,找我。

Jesus, my Savior, in mercy and love,
Came from the mansions of Heaven above,
Tenderly pleading with sinners like me,
Pleading for me, for me:
Pleading for me, pleading for me,
Pleading for me, pleading for me,
Tenderly pleading for sinners like me,
Pleading for me, for me.

耶穌我恩主受害釘十架,救贖我靈魂,還清我罪債;
耶穌被釘死,天地都懼怕。主死為我,為我;
主死為我,為我;  主死為我,為我;
耶穌被釘死,天地都懼怕;主死為我,為我。

Jesus, my Savior, the same as of old,
While I did wander afar from the fold,
Gently and long He hath pled with my soul,
Calling for me, for me:
Calling for me, calling for me,
Calling for me, calling for me,
Gently and long He hath pled with my soul,
Calling for me, for me.

我曾經流蕩,遠離主牧場,耶穌來尋我這隻亡羊;
呼叫我名字,慈聲入心腸。我主叫我,叫我;
我主叫我,叫我;  我主叫我,叫我;
我呼叫我名字,慈聲入心腸;主叫我,叫我。

Jesus, my Savior, will come from on high,
Sweet is the promise as weary years fly;
Oh, I shall see Him descending the sky,
Coming for me, for me:
Coming for me, coming for me,
Coming for me, coming for me,
Oh, I shall see Him descending the sky,
Coming for me, for me.

耶穌曾應許末世必再臨,聖徒聞主聲,喜樂充滿心;
耶穌再來臨,是級大佳音;祂來接我,接我;
祂來接我,接我;  祂來接我,接我;
耶穌再來臨,是級大佳音;祂來接我,接我。
 
中文翻譯/教會雜誌月刊/教育專欄/讚美詩緣考

這篇已經寫很多年,常常資料與影音會被移除,
我有時間的話盡量更新內容,以下我重新補充

英文版

中文版

台長: joypeacehope
人氣(1,2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口唱心合 |
此分類下一篇:妙愛找我 In Tenderness He Sought Me
此分類上一篇:愛主更深 More Love To Thee, O Christ

Amy C
Lead Me to Peace

Lead me from death to life,
from falsehood to truth.
Lead me from despair to hope,
from fear to trust.
Lead me from hate to love,
from war to peace.
Let peace fill my heart,
my world, my universe.
Amen.
2008-05-30 09:34:53
軒子
畫是Amy畫的嗎?
2008-05-30 21:04:00
版主回應
先說說你對這幅畫的感想?

我對油畫有偏愛,但買不起昂貴的,等我過50左右,
可以以老人身份去社區大學修課比較便宜,學點藝術的東西
我自己看的都發呆,顏色結構還可以,是網上抓來的
不介意讓你失望了?因為不是我畫的

那個相片製作你給我的網站裡面一大堆東西
搞不清楚那一個要下載?
2008-05-31 12:23:04
邱比特と軒子
對畫的研究不深,
但感覺作者想借由花瓣來表達生命的過程,
筆觸還滿隨性的,

之前也有衝動想去救國團報名油畫班,
但顏料材料等費用所費不貲就先作罷
2008-06-01 00:36:22
版主回應
顏料材料等費用的確不便宜
女兒去年在高中最後一年修了Art (綜合藝術)
我跟她去買學校指定要的東西在一家專門賣美術用品店
看了很多也才知道這些東西實在有點貴, 難怪畫油畫的人少

喜歡你剛鋪上的小邱與珍珠奶茶, 畫的很好!
2008-06-02 10:14:10
菲菲
美好的詩歌
感謝主恩賜
2008-06-01 03:37:51
版主回應
我喜歡詩歌也很高興與妳分享~
肩痛好點沒?
2008-06-02 08:52:0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