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3:25:0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到了新環境已經一個禮拜

每天都過的很忙碌

早上七點半集合坐車到士林受訓直到晚上七點半才回家

從一開始的團契活動到分組下賣場學習

看到新人們努力的樣子就覺得好感動

他們有的很久沒踏入社會、有的剛退伍有的是單親媽媽

但為了工作努力適應及學習再對照自己真令人汗顏

在他們身上我找到失去已久的工作熱情

想當初還是小菜鳥的我不管是對工作或是客人都充滿熱情

沒想到才一段時間就被埋怨或是澳客給掩蓋

到了新環境表面看起來很輕鬆

但...帶起新人相對壓力也大

我要比他們更先學習新的商品或環境

遇到挫折自己得先掩飾帶起氣氛,導向自己的團員有正面的想法

突然覺得這些都比面對客人還困難阿!!

經過這星期的實習及調適對於未來兩個月我已有心理準備

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挺過去~加油!!!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南山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