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23:51:03|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呷不停樂團第三發~深坑+動物園+一番地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塞...足足隔了一個月之久才發現我忘了PO篇

時間回溯到2010.11.7

這個動物園之旅說來坎坷

只能說日期訂的不漂亮竟然在累死人的team building隔天

原本答應出席的其他成員累到無法參加

講義氣的我雖然也很累但是還是衝到底(後來連續N天沒休超累)

更衰的是當天與滴答下個不停直到晚上我們吃完一番地才停><"

話說回來...

此次成員有孟+偉宏+詩琳+佩菱還有超級嘉賓傻大個小党

在去動物園之前我們先去深坑吃豆腐才往動物園初發

想想距離我上次去動物園的時間隔了十多年之久吧!!





現在的動物園館別超多...第一站貓熊館就讓我瘋狂不已

但隔著玻璃窗看著團圓二位還真不過癮

倒是外面的販賣部每個貓熊玩偶都超級可愛的啦!!

幼稚的我還買了一個娃娃當紀念品

最虛的是企鵝館就只有霧濛濛一片啥鬼都沒看到

駱駝的表情讓我大笑

野生動物群如大象、獅子、老虎們一個比一個大隻

逛到後來我們幾乎是用選擇性參觀

這時真的發現動物園好大阿一天之內根本沒法好好逛完

結束後我們很瘋狂的衝回桃園吃ㄧ番地

黃小妹狂攻肉片我最愛烏龍麵

傻大個小党竟然給我狂吃鑫鑫腸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雖然主攻動物園我們還是沒違背吃喝玩樂的宗旨

連在動物園休息時我們還是吃了超高熱量的薯條

算算日子開店這兩個月我竟然也只去了動物園

也就是說已經很久沒出去玩~怪不得我愈來愈鬱卒

還好...12.23-25的墾丁行即將到來

好...期...待  ^_______^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TLW的這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