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21:57:2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TLW的這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就這樣過去啦!!

回想過去這一年變化多端特別是在工作上

一月份很欣賞的Art店長突然被撤換下放南部

對我來說他是我在TLW影響最深的人

三、四月份南崁店關店清倉大拍賣

很榮幸能夠參與到史上頭一遭關店再開店學到真的很多

接著雅麗離開公司讓我很難過,但也希望他有更好的選擇

五、六月關南崁開南山只能說不可能的任務讓我們做到了

之後聰文、世旭等四人調平鎮,戰友離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ㄚ

當時我的希望大家再一年後能一起回到新南崁一起再開店

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七、八月過的很充實參與冷氣課程及我一直很想玩的社區計畫

雖然很累但相對學到很多

此時我也偷偷的跑去面試另一家公司

面試上了心中卻很猶豫及不捨加上國軒挽留心一橫回絕繼續留在南山

沒想到此時國軒卻被轉調新莊店後來又有雅琳轉調新竹

當時真的是晴天霹靂卻又無可奈何

整個九月就在極度痛苦中度過也讓我下定決心轉調八德店

一來想要轉換心情,二來則是自我挑戰

從10、11開店準備到現在終於有些些上軌道的fu

極度忙碌的生活及壓力使我急速成長卻也有些害怕

曾經...我是那麼的想再回新南崁和舊同事們並肩作戰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震撼到

原來...開店真的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本來打算只做兩年的工作一晃眼就這樣繼續下去

家人其實都不太喜歡我工作時間不固定又繁忙

最近也真的有感受到體力及健康不如從前

只是每當我想到當初為何選擇TLW的及自我工作熱忱就捨不得放手

或許...再讓我任性個一年吧!!

30歲過後我也該為家人負責不應該讓他們那麼擔心我

2010年~再會...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快樂樂在工作,家人及朋友們都很平安喜樂^^

台長: Joyce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上一篇:呷不停樂團第三發~深坑+動物園+一番地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