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0:58:18|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南山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連兩天all班趕工也結束我在南山的最後一天

忙碌到我都還來不及感傷

只能抽空和同事們照相留念

回想起進公司將近兩年的日子有喜有悲有成長

很幸運的遇到好多好同事相互幫忙教了我不少事情

從南崁店到南山店一路走來回憶不少

在這...我和國小+國中同學相遇

在這...我遇到一群很談的來的好朋友

在這...我很幸運的讓上司給我不少發揮的機會

在這...和同事們一同創造許多美好的出遊次數

從花蓮..苗栗..台中..九份..宜蘭..新竹..南投..鶯歌三峽..北港....

幾千張的照片細數我們之前的美好回憶

決定要離開轉調八德曾經心中有掙扎及不捨

現在既然已成事實就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要謝謝曾經照顧過我、教導過我的所有同事們~

希望...一年之後我們能在新南崁相聚~一起加油吧!!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下一篇:新環境
此分類上一篇:拔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