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5:58:49|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埔看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9.23我又再度踏上球場幫兄弟加油啦!!

我想距離上次看球賽的日子睽違有五年之久吧!!

終於再次踏入球場

去的還是新出爐的桃園青埔棒球場

很感謝兩位團員偉宏和巧玲相陪玩的還比我high

沒想到青埔球場那麼的偏僻球場感覺也比澄清湖來的小

很可惜的沒有外野又缺少大螢幕

不過聽說最近在這的票房都還挺不錯

很久沒踏入球場和兄弟迷一起加油

一開始我還很害羞很多加油的口號都忘了加上現在的四代象認識的沒幾個

還好還好兄弟們真的很爭氣一路領先阿

雖然在九局下半被烏鴉宏預言成真被追平比數

10局也再次拿回分數贏球拉!!

我有看到最愛的振總喔!!變成總教練後他變胖蠻多咧!!

恰恰也還是一樣可愛

這次的球季因為假球案風波大家都不看好兄弟

但...爭氣的他們硬是拿下下半季的冠軍

總冠軍賽有空時真想再次去球場幫他們加油阿!!

兄弟們~你們要加油拿下總冠軍喔!!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腰受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