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21:46:3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撐過令人永生難忘的team building活動

可以好好回味這兩週發生的種種

結束士林店實習後

我們又大批人馬拉去平鎮店

畢竟是友好關係在那大家感覺氣氛比較好

每天過得都很開心及充實

某天晚上還跑去中壢夜市吃宵夜

想想我真的好像愈過愈瘋狂阿^^|||

對我來說開心的是在那遇到之前南崁的戰友們

愛跟我鬥嘴的聰文..一直喊親愛的世旭..還是一樣好色的輝哥

還有依舊優雅的儀幸姊

知道現在他們在平鎮過的很好獎金領的也很多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也更讓我懷念那段在南崁的日子

我想...這次勇敢走出來是對的

或許每天都過得刺激多變的生活有時令人感到不安

但能看到不同店的風格和習性更增廣我的視野及見聞

明天開始就要進場上架又是一段未知的旅程

希望我還是能勇敢的撐過去

加油!!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Orange house |
此分類下一篇:進場第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新環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