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3:46:5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今年冬天特別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真的很冷....

冷到我這個燥熱體質的人天天都在發抖手腳冰冷

難道真的是我年紀大了

還是之前的不珍惜讓我的身體真的變差了

前幾天發了春節禮卷我全拿去買北方暖爐給爸媽用

拿回去那天上晚班趁他們在睡覺時組好並插上電源

不一會爸醒來哇哇叫的說浪費錢誰叫你買的拿回去退

明明在嘴硬蓋兩件被子還喊冷硬說不會冷

我想他們應該是怕我花錢吧

還有之前用的兩光暖爐差點把房子燒了讓他們對暖爐也有恐懼

後來我好說歹說他們才勉強留下

最近我發現老爸在睡覺時都會默默的跑去開暖爐

自從他生病之後體質慢慢改變變的真的比較怕冷

還好我有買...看他們滿足的睡容這是今晚我唯一的想法

因為...這也是我對父母一點微薄的回饋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