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02:47:46|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呷不停樂團第二發~新竹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份因為我沒參加到巡迴基隆九份的第二團心情很不好

沒有我的呷不停樂團我可不承認ㄚ

所以我將此次的出團訂為呷不停樂團第二發~新竹之旅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發打響名號愈來愈多人想進入我們這團~很苦惱耶!!

讓沒戰鬥力的人加入可是會大大耗損我們的戰力~少茜就是在說你

此次行程如下~

內灣老街>薰衣草森林>南寮漁港>17公里海岸線>城隍廟>北門炸粿

 

兩台車13個人可說是人數最多的一次ㄚ

這次的大遺珠是大家沒吃到世界第一好吃的瑪露蓮仙草凍



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吃起來有股香皂味




GO CAR還蠻好玩的~我很愛飆速的FU




17公里海岸線是我們拍不停的重點站~一群帥哥美女很愛拍照耶!!

城隍廟阿忠肉圓店員臉超臭態度很差有影響到我們心情

吃到最後一站北門炸粿只剩巧玲掃盤~不愧是我們的主力團員

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的fu

下個月之後不知道還能繼續嗎?

不過我們約定的萬金聖誕節希望能成行ㄚ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姐妹們的聚會-呂侑宸報到
此分類上一篇:高BABY誕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