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2:21: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跑去游泳了

這泳票從去年買到現在才開張

還好有找小佳穎

多虧他的盧功順利把我從被窩中挖起來

游完之後又跑去做SPA感覺好像打通任督二脈舒暢的不得了

回家之後接到公司的電話有件case出了些問題

一時間說不清楚只好跑趟公司處理

弄完之後晚安曲也響起

順手幫區域的parnet一起拉排面補貨

之後我們又跑去吃冰聊天

真的覺得有些事情是旁觀者清

很多困擾我已久的問題經過他的精闢解說有些頓悟

有些東西愈是想抓住就愈會從手中溜走

我急躁的想拉住客戶因流失而懊惱

久而久之熱情就漸漸減退

一年份的熱情才短短一個月就快被我消耗殆盡

至於課內的團結或許也像她說的真的要再來個課聚喝個酒

大家來個酒後吐真言,把酒言歡

之前真的是我想太多想太遠了

該是腳踏實地學習慢慢穩紮的學習練基本功的時候

快樂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喜歡自己所做的事

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

好像真的向JOE經理所說的...我太嫩了...社會經驗不足

原來...在這複雜的社會中還是有人願意講真話

謝謝你今晚對我說的一切

 

台長: Joyce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喝酒
此分類上一篇:誰能告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