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1:17:5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能告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下班回家時天空飄起綿綿細雨
沒想到愈騎雨愈大
好像是老天爺在呼應我的心情
他知道此刻我的心情壞到想淋雨淋個痛快吧
突然間...覺得好累好累也有了想辭職的念頭
是真的想了
當初做這份工作的快樂漸漸離我而去
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我不懂為何其他人可以穩穩的準時下班
幾乎每次我都慌忙的弄到最後一刻
為了那良心不安的鬼堅持補完貨才下班
得到的不是鼓勵而是旁人的嘲笑
還有這鬼服務達人的制服
又為何每次我都鬼上身答應客人一堆無理的要求
搞得自己休假還要去客人家
然後休假沒休到隔天又要上班
真的不知道我這樣瞎忙到底是為了啥??
難道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
真的很笨ㄚ我怎麼想都想不出解答
來個人教教我吧

台長: Joyce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而發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