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17:08:05|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 讓你握著 把它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 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你的憂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 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你竟和我一樣

 你還記得這首歌嗎?應該是我們的定情之歌,那年我19歲,錦華問我是不是要在那晚(去KTV)跟你告白,我就點了這首歌唱給你聽。

這幾年,我被神醫治許多過去在婚姻裡所受的傷害,所以許多事當我選擇原諒與饒恕後就不再存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尤加利樹,我在婚姻裡所受的傷並不比你少,除了我們的彼此傷害,還有你家人、親戚對我及我家人的傷害(你父親丧中親戚們對我家人講羞辱的話),但是感謝神在你離開台灣之後祂重新尋回我,醫治我、釋放我並帶我進入全新的生活中。

我一直想起當初選擇你的初衷,也在這幾年學習聖經真理:『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這句話,我不能說自己學的完全了,但總是一直在進步中,從我可以帶女兒跟你母親見面你就可以體會我的進步了吧!(過去我真的非常討厭你母親)

我的尤加利樹,我一直很抱歉過去對你說負面的話沒有將你的愛箱填滿,但是就如同我今天跟你說的,過去我們的交往進程是錯誤的,在沒有彼此了解的情況下就上床,為了負責任的婚姻讓我們都付上了極大的代價,但在那段風風雨雨的日子裡,我還是沒忘記你是我選的,雖然總是錯誤的對待彼此。

你記憶裡及心裡的傷,再多的抱歉都彌補不了,但我還是要請你原諒我,我確實是年幼無知(成熟的話就知進退懂禮貌了),雖然我知道很難,但還是請你一點一點的回想好的記憶去填補壞的記憶吧!<不會都沒有好回憶吧!>真的沒有的話,請給我機會與時間重新製造好嗎?

我的尤加利樹,這近4年的時間,我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你,但是就是做不到,後來這首歌冒了出來,也提醒我那21天(你在大陸、我在西螺)我們在一起電話中的禱告,所以我不會放棄你,也請你不要讓我放棄你好嗎? (我很怕你冷冷的態度或口氣)

                                                 很想成為你的無尾熊的我

台長: jing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