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9:42:42|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奮與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我要進入我的應許之地了  我等了1年半

從得到應許 到應許於現實生活中實現  我等了1年半

有時我會懷疑  有時我會有不確定感  有時我會憤怒 有時我會輕看自己

甚至 有時我輕看 神 那向我啟示的這一位 我竟是不相信祂

但是 聖經明明就說了 耶和華 必定成就祂所應許的

是我  是我 小信了  因為不相信自己配得這福分 所以 才在困惑中浮沉

感謝神  在這條路上  祂沒有離棄我 如果聖經說的 祂永不撇棄我

我的心真的充滿無限的感謝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林後3:5

謝謝 神 在這段時間所加給我的一切堅定與忍耐  我雖跌跌撞撞 我的 神 確穩若磐石

那天 我雖已確定會進入應許之地 但心中卻莫名的感到不安與害怕

但 我的神卻對我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慌,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

帶著我 神的應許 明天我就要去領受屬於我的祝福 承受我的產業

 

台長: jing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