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21:31:25|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癌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看韓劇的關係  我對癌症 有了疑問

我自己的父親也得癌症  朋友中也有得了癌症的

但是為什麼?  癌症好像已經成為隨手可得之物?

我問神 為什麼會有癌症?

不經意中  我似乎聽到這樣的回答

那是人犯罪的結果

從罪進入人的心靈開始  許多的敗壞就開始進入人的身體裡

而 癌症 只是其中的一個果子而已

在人體裡的敗壞 一直在等著 發酵 成長 茁壯

而餵養它們的 就是我們的驕傲與自以為是

 認為年輕 所以不照顧身體 任由 煙 酒 檳榔 性 熬夜 暴飲暴食 節食 挑食...任何能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都不放過 極度的放縱

順從肉體的就收敗壞...

我很好奇伊甸園裡的生活

那兒 應該是吃純淨的果子 喝無污染的水 連吸進去的空氣 應該都能舒活我們的五臟六腑

這世俗的污穢 只是仇敵的手段之ㄧ

牠的目的 是要毀壞神的兒女 好叫我們不能完成「復國」大業

但願 屬 神的子民 能記得 我們的身子是聖靈的殿 窮其一生 都要好生照顧

台長: jing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