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14:33:39|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曾經 我那讀高職就認識的朋友 也是小三
那年 鬧的沸沸揚揚 滿城風雨
從她的口中 我知道他和她是真心相愛...
但是他們中間還有一個 她 合法的妻
我 無言 難解 因為我不知道該 挺 或 該 責備
我想 那是 寂寞
一個寂寞的人 二顆 寂寞的心
就在那朝夕相處的環境中 碰撞了
誰是 誰非 說不清了...
多年後  又如何呢 ?
一個破碎的家庭 三顆受傷的心 一個沒有家的女子
他 捨棄了她和她
成為小三的她 有家歸不得
社會給了她譴責 父母給了她怒罵 法律判了她刑期
然而 道德的壓力 卻讓她 放棄自我
愛人 沒有錯 愛了錯的人 卻事事都錯
寂寞是藉口 孤單不是理由 不了解 是陷阱
很多年後 我才明白
原來 出軌 
不是情不自禁
是習性 是慣竊 





台長: jing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