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14:25:37|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我說 你可以做自己

你卻告訴我 和我在一起 你 真的 能 做自己嗎?
我 愣了一下 也不知作何回答
這些天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做自己---
我想你一直都在做你自己 不管有沒有和我在一起
只是 你將自己 全 都給我了
從 交往 到每一次爭吵 到 結婚 到離婚 到分開
到沒有聯絡 沒有交集 其實 你一直在做自己 只是我不懂 那是你
你在你的日常生活裡 將所有的時間給了我 這是你自己
你將我的喜怒哀樂 放在心上 緊緊在意著 這是你自己
你觀察我每一天的情緒 小心翼翼的和我交談 這是你自己
不想跟我爭吵 轉身離開 這也是你自己
當夾心餅干時 選擇回到你母親懷裡 這是你自己
遇到不想談的問題 選擇逃避 不願面對 這也是你自己
壓力沉重 自己背負 假裝沒事 這是你自己...
原來--你一直這麼辛苦的在做自己
但是 每一步路 卻都沒有自己
當我回頭看 仔細想
我覺得很虧欠你
因為 在那麼長的日子裡
我沒發現辛苦的你
親愛的你  不要再為別人做自己
你既然選擇了你想要的自由
就請你~~為自己做自己

台長: jing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