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0:17:58|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在主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相約  在主 裡  共 同 生活  常相 憶
我們 相約  在主 裡  將來有 一天 要再歡 聚
回憶 過去  日子 裡  縱 有 歡笑  也有淚 滴
捨不 得要  告訴 你  在主的 愛裡 我等著 你
我在 主裡祝福 你我在 主裡思念你
願 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 地
我在 主裡祝福 你我在 主裡思念你
願 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 不要忘 記我們 相約在 主裡
記得 我們相 約在 主  裡
 


今天 再次聽這首詩歌 我就想起陳澄川先生

在他和病魔不斷奮戰的那段日子 應該有耶穌的喜樂與平安在他的裡面

雖然 最終 他還是離開了我們 但總是有盼望在心裡

我沒有忘記"腳踏車之約" 我想你也沒有忘記

請你在主那裡等我們 當那一天 我們可以在天堂 迎著風 盡情的奔馳

台長: jing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