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15:22:23|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不曾嚐過想念的滋味

這幾天 我的心一直思念著他 
可能是 等待 太久 太長
有時 我會想 這樣對嗎 要 繼續 無止盡 的 等嗎?
但是 也不是音訊全無 而是 妾身未明
我們 好像處在 曖昧 的氛圍裡
他 不說 但也不是全不理 還是有關心
有時 從話中 似乎 還能嗅到 一絲絲 關愛的氣息
但 是  又不確定 因為  有時 又冷的 快 凍傷人
而我 要撐住 我 想 靜止不動
曾經 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他 卻反倒 讓 自己 墜落 並疼痛不已
現在 我不想一步步進逼 也不想 表露自己
我 還是想 等在原地 
如 果 他 也有一樣的想念 我想
總有一天 他會 走向我吧

台長: jing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