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17:53:04|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安  所以打了他台灣的手機  沒想到變成空號

後來  又打了大陸手機  通了  以為不會接我電話  但  接了  只是 冷淡 

不過  夠了

  他說 從我傳真後

 他就將我當做 一 般朋友    我問 神  那我在堅持什麼   等待什麼

 如果已經有人退出  是不是我也可以放棄

其實  我很傷心  也有受傷的感覺  但是這就是 我該付的代價

我在為過去我所犯的錯付代價  我獻上我的難過  難受 傷心 失望 在主寶座前

我相信我的憂傷痛悔 神 都看見了

我該繼續將我的盼望放在 神 身上 因為 祂 才是一切

人或環境到底算什麼  給我盼望的獨有我的神

未來的路 我早已決定聽從祂 尊祂為大

既然如此 就更該輕看這世界的一切  單單注視祂

這就是十字架的道路嗎

捨了 捨了 一切都可以為主捨了  即便 傷痛  不捨  仍要全捨了

如同 主 為我捨了一樣

 

 

 

台長: jing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