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9:45:07|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得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上班的路上   我想起 前3個月 被 神 關鎖的日子

那3個月  無論如何都不能離開 神的面  所以憑著信心  我單單在家裡等候

等候 神 要為我成就的事 然而 被關鎖的心情 從興奮 期待 無聊 沮丧 到埋怨

我也曾偷跑過  但只有半天 就被罪惡感及愧疚 吞噬  所以 再回家等候

經過那半天的『出軌』  我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終身的事在神手中

祂是為我鋪平道路  開啟大門 的神

我不能越過祂 做 任何事

現在 我已經在工作了  一整天的生活裡  我突然懷念起那天天見主面的日子

因為現在 我連要朝見祂面的時間 都被壓縮了

以前 不懂得感恩 現在 有點後悔與愧疚

雖然 我仍會在下班的時候 尋找祂 但是 時間 卻是越來越覺不夠

人 總是這樣  擁有時 不懂得 珍惜  失去後 才開始想 掌握 

但卻怎麼也握不住了...

台長: jing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