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5:51:0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i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christinaaguilera.com/audio/beauloop.html
(這是Christina Aguilera的新歌 – Beautiful)

「We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Words won’t bring us down」
「We are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Yes, words can’t bring us down」
我最喜歡MTV最後那幾個自信的眼神和微笑,因為那充滿了無限的自由與希望。


「哎唷~我就是遜,就是學不會呀!」

「想都別想,我怎麼可能辦得到?!」

「未來沒有希望,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唉~」

大家有沒有覺得以上的對話很熟悉
常常會出現在生活週遭上或工作夥伴當中
甚至曾在自己的嘴巴裡出現過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覺得好惋惜
不是惋惜他怎麼不生聰明一點
不是惋惜他怎麼沒有發展的空間
而是惋惜他怎麼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

還記得自己在上大學以前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做什麼都不敢,也都提不起勁

「你怎麼每學期數學都不及格呀?」
我回答「哎唷~我就是遜,就是學不會呀!」
「ㄟ~我們去參加那個比賽好不好?」
我回答「想都別想,我怎麼可能辦得到!」
「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呀?」
我回答「我不知道,覺得未來沒有希望,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我、我、我、我
還沒踏出第一步
就已經退了好幾步了
這樣的我當然做不到,當然不能跟人家比
不是因為別人偷跑 (不是因為別人的資質好)
而是我們一開始就退縮了 (而是我們一開始就放棄自己了)

可是當我重新踏上起跑點時
我數學成績從倒數幾名變成全班前五
我從不敢比賽到台北市錦標拿到名次
我慘澹的人生觀也跟著充滿了企圖心與活力

其實~這樣的改變,也在於「我」
You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Words won’t bring you down
我們一點都不遜
只要那words不是來自我們內心膽怯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們辦不到的!

http://www.rcarecords.com/media/christina_aguilera/video/beautiful_128.ram
Beautiful – MTV

台長: JamesGenie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