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01:16:0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之旅~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20日星期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紐西蘭了

我們要回到旅程的起點基督城

然後搭乘隔天凌晨一點的飛機回台灣

 

上帝真的非常恩待我

要賜給我更多豐盛的經歷

 

此刻 正好是奧瑪魯一年一度的慶典

今天是連續四天活動的最後一天

奧瑪魯是歐洲風非常濃厚的地方

建築和街道散發著英國的味道

 

當我們到達市中心主要的街道時

映入眼前的是ㄧ群穿著蘇格蘭裙樂隊

還有人在路中間打手鼓跳舞

更妙的是 我感覺到時空倒轉

這裡的居民 都盛裝打扮成復古的紳士淑女裝

就像電影裡看到的一樣

非常有意思

 

我們付了紐幣12 進到主要慶典街道參觀

裡頭有些表演和攤位

感覺是大家來這邊同樂

我還騎上大輪子腳踏車拍照 挺有趣的

 

我們沒花太多時間在這裡

爸爸可能希望趕回基督城 比較安心

 

沿著南島的東海岸往北行駛

經過一個海邊的大圓石景點 很奇特的樣貌

爸爸在那邊撿石頭 感覺他還蠻開心的

 

在進入基督城前的一個城鎮

我們依著但尼丁餐廳老闆的介紹

找到了一間專門賣羊毛品和保健食品的購物點

爸媽在這邊買了一件羊毛被和一點點保養品

 

對我來說

買東西不是重點

這種找到想到的地方的感覺 是很有成就感的

 

到基督城已經約4點半

爸爸有些疲憊

我們讓竹竹在麥當勞的遊戲區裡玩

點了漢堡薯條和冰淇淋來吃 頗滿足的

竹竹也溜滑梯的超級開心

 

上機前 我們到商店 想要買一些伴手禮回台灣

我選了六瓶蜂蜜 想要送給親愛的姊妹們

 

沒想到 慘事就發生了

因為一時疏忽 我忘了提醒爸爸

我們沒有將蜂蜜打包進入大行李箱

結果過海關時

全數蜂蜜 連同媽媽買的兩大瓶 都被沒收銷毀了

當時 我真的好傻眼好氣

 

願長途的飛行 蒙神看顧

 

 

台長: 小胖雯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