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00:59:2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之旅~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14日星期一

 

清早(其實也沒多早 已經八點半了)

趁著爸媽和竹竹都還在睡

我獨自在旅館附近慢跑

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這裡是ㄧ小個四面環山的小村莊

我邊跑邊欣賞清爽的街道和各樣各色的房子

新鮮的空氣使我神清氣爽

我獻上感恩

 

今天 爸媽起的比較晚 可能是昨晚非常晚睡的緣故

所以 我索性在落地門邊讀個經 眼前是ㄧ小片草地

讀了提多書 有些被上帝提醒 感覺很喜樂踏實

 

等到早餐吃完 再收拾及打包 出發時已經是1050

自助旅行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很彈性 不用趕行程 可以隨時調整

 

出發後 我們加了第一次油 才知道紐西蘭的油價超貴

 

今天的目的地是南島著名的冒險城市皇后城

沿途欣賞四面環山的景緻 遼遠壯闊非常

走到叉路時 爸爸建議可以去Wanaka看看

我同意 於是我們沒照著原本的計畫路線走

(其實 Wanaka是我在台灣出發前一刻才刪除的行程)

 

朝著Wanaka的方向前進

忽然間 我在右手邊看到了Puzzling World

很興奮的大叫 因為出乎意料的就出現在眼前

這是我原本安排要帶竹竹來的地方

所以 我要求要進去拍拍照

很奇妙地 我發現裡頭有個區域是免費可以體驗的

全是益智小玩具 我趕緊抱竹竹下車來玩玩

她很投入很專心的玩到不想離開

 

這個Puzzling World設計的很特別

除了有歪歪斜斜的房子之外 還有迷宮和很特別的廁所造型

每一個馬桶的色彩圖形都好出色

使得我親自去打開每一間廁所拍它的馬桶

雖然 沒有買票入園 但這樣 我覺得已經很滿足了

 

無法停留太久 我們趕路 往皇后城去

沿途是一段長長的山路

我們選停了兩個觀景處 往下瞭望

不知名的湖泊 黃或深綠而綿延不絕的層山 填滿視野

我繼續向著這美好的景色按下快門

 

到達旅館時已經快4點了

我只好取消原本預定的纜車行程

看看明天或後天 哪一天比較合適去坐纜車 就這樣行

 

這旅館是我們唯一的高級飯店

就倚在瓦卡帝普湖邊 很美很美

媽媽很開心

 

我們於是去超市採買 它的名是Fresh Choice

買了好多水果餅乾和優格

真開心

 

晚餐 找到了大家都推薦必吃的漢堡店

買了兩個招牌漢堡和一個素食漢堡

一個漢堡約台幣255 媽媽一直喊貴 呵呵..

爸爸建議帶回旅館吃 我也有同感

這個時候 竹竹已經開始在鬧了 因為她想要睡覺

但由於我真的很想再到一個手工巧克力店看看

就提議再去探索一下

很感恩爸爸非常挺我 同意再去晃晃

爸爸開車 我找地圖 我們合作找到了那間店

到的時候

我看到店外面有好多桌椅可以坐下來吃東西休息

我就建議我們可以在那邊享用漢堡大餐

爸媽都同意 我很開心

也是在湖畔邊

先進去參觀參觀 發現 除了手工巧克力是重點之外

許多人都是來吃冰淇淋的

吃了讓爸爸驚呼超大的漢堡後

我買了兩球冰淇淋 讓爸媽嚐嚐 爸爸直說好吃

不過 我沒吃到半口啦

 

晚餐結束後 上了車竹竹就睡著了

但我很貪心 由於天還亮著 我還想再晃晃

爸爸就先帶媽媽和竹竹回飯店休息

我們父女再開車沿著湖掃描週邊

最後到皇后城的植物園 又是一個很美的公園

我很喜歡紐西蘭公園裡頭的大樹

 

皇后城果然是個熱鬧的大城市

充滿了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

湖畔邊一群群三五好友野餐或日光浴

好有生氣活力的感覺

 

回到飯店 享受一起吃水果和看竹竹耍寶的時間

感恩又是個平安的一天

 

今日有許多調整和意外的收穫 感覺很蒙神的保護和帶領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只有耶和華指引他的路

 

這幾天無法使用網路 我開始想念起台灣的心上人

求主保守我們一路 也保守在家鄉的愛我的家人

 

台長: 小胖雯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