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00:53:4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之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12日星期六

 

又是感恩的一天

來到了第二站Lake Tekapo

感謝神賜下這美好的一天

 

一早 八點起床

洗刷過後  和爸爸一起去預備早餐

也是很特別的過程

我烤麵包和起司再加上番茄 爸爸煎蛋

我們就合力完成了美味的早餐

 

早餐+收拾+打包+竹竹

預備出發已經是十點半了

最感恩的是 我們有使我們安心的GPS

一路引領我們到達目的地

 

一路上 我們欣賞遼闊壯麗的草原風光

翠綠色的草地上 處處鋪上白白點點的綿羊

好美 好祥和的景色

如癡如醉 盡收眼底

 

一路上

爸媽和我持續驚嘆紐西蘭的美景

竹竹則在安全座椅上睡的香甜

我們也停車了兩次 拍拍照 吃吃水果 好不快樂

爸爸不斷說這個真的很好!在這裡開車感覺很好!

我則是不斷獻上感恩

 

到達住宿點時 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

我們放了行李又整理一下

感恩的是 這旅館的主人爺爺 幫竹竹加裝了DVD播放機

使她可以持續與巧虎共生

 

我們從基督城出發的時候是下著雨 感恩的是 到達帝卡波時 天氣非常好

所以 我們 3點半出發前往這裡的高點觀景台Mt. John

沿途景色很讚很讚

到達山頂時 我們都很興奮很興奮

添上禦寒衣物後就趕緊下車 迎向這美妙的大自然懷抱中

 

竹竹也在這山上玩的不亦樂乎

踩著高高低低凹凸不平的石頭 是她這時期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孩子快樂 我們就更喜樂了

 

下了山 直接到了好牧羊人教堂

真的是從前風聞 現在 親眼見到

我感覺更靠近上帝了 內心湧出讚美感恩的聲音

 

晚餐 我們吃到了大家都強力推薦的日本料理餐廳

鮭魚生魚片果然名不虛傳

全家都吃的好滿足

 

回到旅館後 爸爸先休息 媽媽幫竹竹洗澡

由於天還很亮  我一個人到湖邊走走

是ㄧ段我與神獨自相處的美好時光

想著上帝創造這美好的山水 要我們管理及享受這一切

然而 文明的社會卻往往破壞了它

在那邊 我唱詩禱告 感謝神帶領我經歷這一切

 

這一晚 是很歡樂的夜晚

竹竹的童言童語 在沙發床上誇張的彈跳

使整個房間充滿了笑聲

 

竟然又玩到了快12點才睡

她睡了 我才有一個人的時間寫東西

感恩的是 今天竟然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以用

 

希望明天能夠早起 去湖邊體驗慢跑的樂趣

 

親愛的天父把拔

謝謝你賞賜我平安美好一天

你真是賜恩典超過所求所想的神

願更深在你裡面 有信心

謝謝你!!

In Jesus name. Amen!

台長: 小胖雯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