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00:56: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之旅~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13 星期日

 

今早起床 趁著還在湖畔邊的時間

我沿著帝卡波湖晨跑了約20分鐘 感覺很舒爽

回來的路上 再瞭望好牧羊人教堂 內心發出讚美神的聲音

真的很感恩上帝賜下這一切的恩典

 

今天前往庫克山 出發時間是1030

一路上最夯的就是ㄧ座座白了頭的山群

這南阿爾卑斯山的雪景真的很壯麗

若再加上前景的湖泊和背景的天空

更是如夢如畫般的享受

 

我和爸爸拿著相機猛拍

希望能留住些什麼

美好的景色讓人的心很自然的保持愉悅

 

到達庫克山的隱士飯店(這裡最大最著名的飯店)

在寬敞的咖啡廳裡面吃我們自己帶的中餐 享受自由的時間

下午 爸媽去遊冰河湖 我和竹竹則相依為命 在飯店內和附近的步道閒晃

 

由於我很想去走走庫克山周邊的步道

我就帶著竹竹走了一小段

這個過程頗喜樂滿足

回程中 我牽著竹竹的手走

我邊唱詩歌邊走 竹竹也跟進 一直唱著我聽不懂的歌 很長很長一段

 

等到四點45分左右 爸媽回到飯店

有趣的是 他們在遊冰河的時候 認識了一位來紐西蘭單車冒險的台中青年

爸爸似乎很佩服他的勇氣和毅力 下了遊覽車後 馬上跑去跟他的腳踏車合影

後來 因為我提議要看一個3D的電影

爸爸請那位青年一起看 他不斷的說謝謝

我想

這是ㄧ個很棒的鼓勵 對一個走相當克難行程的人來說

 

後來 挺有意思的是 爸爸和他似乎變成了朋友

他帶我們去露營區看 也跟著我們走Kea point步道

一路上 很自然的聊天

感覺這美妙的大自然 快速拉進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今天享受到自助旅行的好

台長: 小胖雯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