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8:32:57|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澳洲 第一個星期天

 

隔壁村莊 Marysvillie 舉辦年度的馬拉松賽

42K 21K 10K 3K

很多人從墨爾本來參加

 

AuntEster一早去到馬拉松會場

因為要去擺攤賣香皂

我六點就起床 所以 一路上有點愛睏

 

DavidRebeccaHannah則去另外一個市場賣東西

我搞不清楚賣甚麼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澳洲的馬拉松

跟台灣的很像 但他們大部分攜家帶眷來參加

所以很多小孩子在草地上玩耍 飛盤 丟球 踢球 野餐 都有

也有很多Baby也來到會場 這是在台灣的馬拉松比較少見的

 

到會場 我幫忙架設攤位 蠻有趣的

然後去吃第一頓花錢的早餐 培根加蛋

超級有夠貴 13塊多 等於約400元台幣

這是這邊的標準價位 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我去逛了生鮮超市 買了鮮奶給自己和巧克力牛奶給Aunt

Ester帶我去逛棒棒糖店 她很開心要請我吃棒棒糖

我其實沒太大興趣 但她一直問我喜不喜歡  呵呵~~

一支棒棒糖 4塊錢 等於120台幣 澳洲真是坑人

 

因為有點無聊 我就一個人到處去晃 又買了一瓶鮮奶和一包洋芋片

坐在隨便找到的桌椅上 吃了起來 隨處亂看

等到我吃夠了 走回去的路上 阿哈 遇到Ester 她眼睛瞪得很大

說她們已經等我快一個小時 我嚇到了 趕快慢跑回去 Say sorry 好多次

還好Aunt人很好 她說It doesn’t matter. 好險  Ester則在旁邊翻白眼

我有點尷尬

 

回到家已經過中午 我好累 所以回自己床上躺著

沒想到 一群死孩子 通通跟過來 全部躲在我上面夾層

雞哩瓜拉個沒完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吵甚麼 我放自己的空 然後睡著

這些孩子 有時候很可愛  有時候很野

今天Rachel把洋芋片的帶子丟下來 弄得我的床都是 我就有點生氣了

但語言障礙 就算了

 

傍晚 我參觀Joshua弄蜂蜜 很酷 我就把它拍下來

那個過程是很辛苦的 Joshua必須全程手動來轉動機器

他爸爸說這是很好的訓練 其實他有電動的 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給孩子用

他說遇到困難是促使動腦的關鍵

等到他自己想到為什麼不用電 那時候再教他裝上馬達 然後他才會很興奮

我非常同意 苦難確實是使人成長的契機

David從小就這樣磨練 is good for him

 

今天 我又幫忙弄晚餐 是煮馬鈴薯濃湯

晚餐就是濃湯加麵包 這邊 每餐都有麵包 很像我們的白飯一樣

 

我感覺孩子們都還蠻喜歡我的 越來越黏在我旁邊或身上

我有時候會對黏在我身上的孩子不耐煩

但我想我走的時候 也會很想念他們吧

 

這裡的孩子還需要做gardening

都是爸爸帶著做 我看到榜樣 David是一個非常有耐心和愛心

也很有自己獨特想法的爸爸 並且真的親身實踐自己的理念

!

 

今晚 兩個可愛的女孩 一個9 一個10 來跟我睡

現在 在上面小小聲的說話 這兩個比較乖 也比較有禮貌 我喜歡

 

親愛的耶穌

謝謝你引領我來到這裡 給我新的看見

給我看到一個簡單而忙碌的生活

給我看到一個自由而需要為自己做決定的生活

求你給我看見你為我預備的美好藍圖

那裏有平安 有喜樂 有你的同在 有跟隨的門徒 有敬虔的後裔

謝謝一切你為我預備的

也求你保守 在台灣 我愛的家人們

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 阿們

 

台長: 小胖雯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美
距離你回台灣還有一個禮拜
來看看你有沒有更新
你現在應該在某個地方流浪吧!

看著你的日記
想著 如果你在澳洲參加馬拉松
那就實在太酷了!
不知道你現在正經歷什麼?
但我相信上帝祝福你出入的平安.
等你回來囉!
2010-11-24 22:5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