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19:42:26|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沒睡好 因為我喝太多有咖啡因的東西

Elsie早起 坐在我的頭後面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書

我翻來翻去 睡不著也不想起來 我轉頭向她道早安

結果這個死小孩叫我先回去大屋子裡

幫她先check其他人是不是已經在bible study

如果已經開始 再回來叫她 因為她想要留在這小屋裡看書

我沒答應她 我不想被這個小豬頭使喚

呵呵 我成功讓她乖乖跟我一起走

 

早上 我又當一次跟屁蟲

AuntRachel和最黏的Ruth一起去隔壁小村莊

路上 我忽然看到錢幣有兩種動物

一隻是袋鼠 我認得 一隻是一種很大的鳥 比鴕鳥小一點

我問Rachel 她相當靈巧 說直接帶我去看 我看到好多隻 頗酷的

她說這兩種動物 是澳洲的National animals

 

因為我搞不清楚要去哪裡 所以甚麼也沒帶  

先到圖書館 Rachel還書也借了一些漫畫書和電影

接著

我們去到鎮上的超市 我非常後悔沒帶錢

Ruth吵著要買小點心 我沒辦法買給她 她跳到我身上 巴著不放

Aunt買了一點青菜 我這時還不疑有他 毫無危機意識 晃阿晃的

結果 呵呵 難題來了 回到家 晚餐前 Aunt忽然告訴我

明天她整天不在 我需要煮晚餐給所有孩子吃 就用今天買的菜

天啊 我的內心大叫一聲 但外表我猜應該算鎮定 然後我開始焦慮了

怎麼會慧心家園烹飪周的終極挑戰 發生在澳洲的我身上呢 好想哭

 

我餐前 我盪了大鞦韆 很像大同的大擺盪 一開始我很害怕

後來還叫Rachel幫我拍攝一下 呵呵

 

我聽說明天是David的生日 我準備送給他皮帶

John還幫我準備一個很不錯的紙袋

我真的很喜歡John 我決定把那個會嗡嗡叫的童玩送給他

今天 我們兩個好像好朋友 呵呵~ 他是我可以溝通的對象

 

晚上 我一直在做手工 幫肥皂穿衣服

 

明早 我想要去找袋鼠

我徵求到Elster明早帶我去 她是老五 我覺得最漂亮的女孩

 

今天感恩的事情 是我聽到一點點關於Aunt的故事 我覺得很感動

她也是她們家唯一一個信耶穌的人

年紀輕輕 因著主的呼召 一個人從瑞士到中國 在孤兒院工作

在中國6 在中國結婚 在中國生下第一個孩子

頗酷的

 

感謝耶穌 你的恩典夠我用

願明天 我可以變出晚餐來

台長: 小胖雯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沒有變出晚餐來啊?

好久不見 沒想到跑去澳洲了
打工嗎 要去多久啊
目前為止 聽起來都像電影場景:)
希望你在澳洲當個快樂的大小孩:)
2010-11-07 18:35:03
吳小美
變出晚餐的那一瞬間
應該是感動莫名的吧!
恭喜你
你邁向好媽媽第一步囉!

我相信
這只是一開始
你還有很多做菜的機會
you will be a good cook!
2010-11-08 23:4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