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3:25:37| 人氣1,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櫃小姐日誌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全班的日子,這一天不會過的太慢。

因為和小慧聊的不錯開心這樣!

照例的迎賓送客。

一整天發生了二件不錯的事。

第一。品齊來找我哦!^^a

第二。有一個還不賴的帥哥來買了台微波爐。

對他非常抱歉的是...我沒查好庫存就結了帳。

他要的二種顏色都缺貨,好險他脾氣不錯好。

不然搞不好我就被客訴了。

他說微波爐是要買來送人的唷。

因為他覺得那個人需要加熱東西來吃。

哇!聽起來就好幸福唷!

那台紅色的新款微波爐,感覺就像是【幸福微波爐】了嘛。

哈!我也想要一台啦。帥哥。:p





救人唷!覺得自己還挺窮困的。

今天吃完晚餐後,皮包裡就只剩下八十元。

媽媽也不知道會不會贊助我九月份的房租和生活費。

如果沒贊助,我可能餓死在路邊了唷!

這樣子窮困的生活真可憐!

買絲襪的小姐問我絲襪還ok吧!

我就說我還要買,只是要等領薪水。

現在什麼事都要領薪水之後再說了啦。

哈!期待六號!^^a





明天要上晚班,星期五和六呀!

都是要上到十點十分才能下班說...

讓我感覺好空虛唷!

差了半小時,可能是差在那個下班時間。

覺得落差還真不小也。

看了看班表,怎麼覺得自己都是晚班。

其實我比較喜歡早班也。

雖然要開朝會,還要做早操。

但是可以早一個半小時下班的感覺比較好。

看著下個月的班表,靜姐已經先寫好幾天了。

雖然是要尊敬前輩啦。

不過有點不公平的感覺...

因為她填了的我就不能填啦!^^"

那如果我有事怎麼辨?!(大泣)

不過老鳥有老鳥的權利囉!

如果我是老鳥,也會希望可以是自己先挑。

好吧!將心比心完就還好。

哈。好啦!

準備來洗香香囉!^^a

台長: 。奕軒。
人氣(1,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Job-專櫃生涯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Ⅶ。
此分類上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Ⅴ。

CLaiRe♥
我也要問一個和這篇文章完全沒有關係的問題

這是誰家的狗狗小朋友



牠 好 可 愛 唷..............
2010-05-02 13:50: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牠真的好可愛唷!

是大學同學的姐姐的朋友的狗狗,

有沒有牽扯太遠的感覺?:)
2010-05-02 14: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