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3:54:55|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 第一餐:日高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怎麼感覺有人在叫我...
奮力的睜開眼睛,怎麼...大家都在我房間...
(這樣人家會害羞啦...)
『紀子...走!吃晚餐...』
吃晚餐????? 吃晚餐!!!!!!
你們有沒有人性啊?你們有沒有良心啊?
你們還是不是人啊?
我又冷又累又餓,你們還說要去吃飯?
嗯? 我餓了耶...好吧!走,吃飯去......

再次步出旅館的大門,每走一步都覺得頭快要裂開了,
迎面來的冷風,吹在我頭上,
就像拿著一盆冰水往我頭上澆一樣『(唱)涼快到底』~
踏出的每一步,都像刀割一般的痛~~
嗯?沒那麼誇張啦~我只是希望營造一點氣氛...

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大家決定,
在旅館附近吃一吃就好,(大家都是好人(灑卡片~

拖著我覺得已經不屬於我的身體走在日本的街頭,
大家都很興奮的說來日本,一定要吃點道地的東西
壽司?拉麵? 恩...這麼冷,吃拉麵好一點~
吃拉麵就吃拉麵,那就找一間拉麵店吃拉麵吧!
找一間拉麵店吃完拉麵我就可以回家睡覺......
心裡這麼想著,突然一個轉角,
在一條巷子裡發現兩間拉麵店,
一間門口掛著一些雜誌的介紹,菜單真是美味可口,
另一間的門口只寫著:大推薦:招牌-叉燒拉麵,
想也知道我會去哪一間~
離我比較近的那一間!!<( ̄︶ ̄)/

走進第一間拉麵店,這間店,
應該是史上見過最小的拉麵店,
店裡的座位加一加,大概六個吧...
我們這一堆人,全部塞進來都有困難了,
更別說坐下來吃一碗拉麵,
何況,那時店裡還有三個狀似剛下班的OL姊姊們~
大家把我往前推,叫我去問老闆還有沒有位置,
正當我要開口時......
『你們要吃什麼?』(嚇)中...中文?
開口的小夥子理個平頭,看起來像是對岸的同胞,
(好啦!我承認我是從口音認的...ˊˋ)
『痾...還有位置嗎?』諾諾的開口...
一時間,突然有一種...
喔耶!=口= 我聽的懂中文耶!!!的感覺,
『可能最快也要等到這邊的客人吃完...』
突然間,被我眼尖的撇到店的盡頭
(謎之聲:店的門口到盡頭也不過三公尺吧...)
樓梯耶! 有地下室可以下去,
『那地下室呢?』哈哈~可以吃飯了...
『痾...不好意思,那個,地下室已經關起來了...』
看了看地下室的燈,果然是暗的...
我的心,也跟著暗了起來~~~

萬不得已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拉麵店,
頂著寒風,前往下一間拉麵店,
這間拉麵店在地下室,看起來,真是比剛剛那間拉麵店~~
嗯...........................................
沒有大到哪裡去......囧
但是裡面人聲鼎沸,而且感覺~
『嗯!塞的下八個人~』
哈哈哈哈~~~←內心OS
結果走進去,裡面只剩下六個位置~
老闆很熱心的幫我們加椅子,請其他客人移動...
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夠窩在一起...
喔! 終於可以吃飯了...
看了看菜單,點了招牌拉麵(沒創意!囧)
點完之後,麵上來了!
看哪!招牌拉麵~~~
那澄黃清澈的味噌湯頭,浮著點點的油花與蔥花,
深綠誘人的海帶芽與金黃柔軟的麵條、嬌羞的半熟糖心滷蛋...
還有成熟的筍乾跟帶著粉紅色髮圈的純白魚板,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一幅圖畫(餓的時候啦~

天啊~~~~~我怎麼可以忘記介紹招牌→叉燒!!!!!!
那個肉..歐~那個肉!! 嗚喔~那個肉啦~
真的是...你看那個肉....(到底怎樣啦!)
(正座)很好吃! (歐飛...

不是啦...我是說,那個肉非常的入味,
又柔又軟,碰一下牠就抖一下~
跟凍豆腐一樣害羞呢~(推
咬下去...入口即化...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這個形容詞可以用在這種地方...(醉

淚眼汪汪的,抬頭看了看同樣淚眼汪汪抬頭的小野豬...
『好好吃啊...你也叫招牌喔? QQ』
小野豬:『QQ 不是...我叫野菜拉麵...我本來以為...
     他是菜比一般拉麵多,沒想到...他都是菜...凸』
看著小野豬碗裡載浮載沉的野菜山,
真的覺得:上帝還是愛我的~我沒有點錯...(泣

不過,野菜拉麵也不錯吃,只是...
味道淡了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口年喔~(指

╮( ̄▽ ̄)╭

吃完了在日本的第一餐,心滿意足的~~
晃著那疼痛欲烈的腦袋...
踏上回家的路~
我的旅館、我的房間、我的床~~~~~(撲

....................不對...
誠如我之前所說,睡覺前要先洗澡,才是好小孩喔!

洗完澡,之前一切的委屈、辛酸、疑惑,
在這一刻似乎都不重要了~
打開窗戶望向天空看看日本的夜空...
嗯...好冷...還是關上窗戶睡覺吧...@@


<( ̄︶ ̄)>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PPONへ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行 - バナナミルク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 - 找不到錢

現在看到拉麵的感想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抖”...

不過話說回來去日本好像都要吃拉麵或壽司、生魚片才算是去過日本,但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未吃過日本的壽司呀~~~~~~ >_<
2006-07-21 20:15:56
小果子
----

那個麵麵...

就在眼前可是卻吃不到(淚奔)

我還是去我家轉角吃赤阪拉麵好了..嗚

----
2006-07-23 22:3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