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3:17: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6/5 (一)今天開始要補習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放學都試普普通通的過啦。。。不過今天晚上的時候要跟我老爹一起去文城補習班~~跟我大姊頭討論一下我的未來=   =我當然是要先回家吃飯。。。結果我奶奶看到我老婆在我脖子上的印子=   =。。。以為我跟別人去打架。。。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這時我爸的臉色就不太好看了。。。唉。。。等等跟我老爹去文成的路上一定會很難受的=   =。。。老爹一直說我種那個是為了要炫耀。。。可是我只想讓別人知道我是屬於老婆的啊!!可是老爹一直唸一直唸=   =。。。要我別種。。。不可能啦!!下次種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亨ˋˊ算了。。。老爹今天也幫我繳了錢。。。那個主任還要特別盯我=   =。。。反正我本來就有乖乖看書!!不怕~~~今天整個還是很想我的寶貝老婆喔!!~~~喜歡跟老婆在一起那種幸福的感覺啦~~~~~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