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1:33: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16 (日)寶貝的第二次學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老婆第二次的學測喔!!~~~老婆一定會考好的啦︿︿今天早上整個就給他很累=   =起床後好像就一直在做家事的說。。。不好好做怎可以捏!!(心裡話:要做不會叫我妹做啊=   =!!)可是今天我妹突然要幫我做家事!!!!(奇蹟啊~~~突然覺得我妹妹好可愛好天真~~~)不過。。。有條件。。。(我收回剛說的話=   =。。。)我妹要我去煮飯。。。然後她來打掃。。。煮個飯而已嘛~~~成交~~~而且我媽還會來幫忙~~~賺翻了︿︿~~~今天我下廚啊~~~就多煮點給老婆吃~~~可是後來老婆說他不來吃飯飯。。。好吧。。。等下午老婆的電話。。。下午的時候老婆問我要不要陪她去看電影~~~還有找他的朋友~~~(當然好啦><~~~跟老婆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後來因為寶貝老婆的去看電影啦。。。那我們也去看~~~看什麼。。。森林保衛戰!!!(很幼稚。。。很可愛。。。可是森林保衛戰真的真的很好看=   =!!降的話幼稚一點有什麼關係~~~)而且還是跟我的寶貝老婆一起看的喔︿︿~~~整個心情就超好~~~後來還跟老婆一起去看演唱會~~~真的很累=   =晚上回家的時候老婆還有一點不舒服的說。。。想陪老婆回去。。。心疼啦><!!!老婆。。。琇琇喔><!!!老公愛你︿︿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