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3:17:0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 (五)明天老婆要學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勒=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老婆學測的時候了。。。今天陪老婆去看考場~~~坐公車到七張的時候遇到一隻猩猩。。。超級無敵聒噪=   =。。。我這個木柵在校生當然要帶他們走啦。。。可是他們言路一直有聽到木柵的壞話=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以後我會考上好的大學的!!後來到了木柵以後啊~~~我帶著老婆找~~~老婆的考場在4F=   =。。。幸好這幾天有下雨。。。希望別太熱><!!!不然去年我在考的時候。。。差點被烤熟=   =老婆要加油啊><~~~後來跟老婆還有猩猩到七張麥當勞吃東西~~~看到幾個很白目的男生=   =算了。。。老子不想跟小朋友計較=   =才國二囂張個屁啊!!然後老爹打電話來說有禮物!!要我在30分鐘以內回家。。。老婆就拉著我說要走啊~~~後來我跟老婆先走到我爸公司找不到人=   =。。。然後走回家~~~心裡有點緊張。。。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喔!!還是習慣在電梯裡面抱著老婆吻>///<~~~反正沒人看到咩~~~到家以後~~~沒想到真的是禮物的說~~~整個心情就不錯啊~~~在加上老婆又陪我回奶奶家吃飯~~~雖然在拜拜的時候我有被燙到=   =。。。不過我還是有幫老婆求喔~~~希望老婆能上老婆喜歡的學校~~~還有我跟老婆能幸福在一起><~~~哈~~~今天也很早回到家裡。。。到家的時候才8。00多而已捏。。。後來開始交老婆理化=   =。。。化學我不行啦。。。不過物理我強的勒~~~交老婆一些電學之類的~~~明天就要考試了><!!!老婆一定會考好抖!!!考完在跟老婆去看電影~~~加油喔~~~最愛你摟><!!!~~~~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