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02:1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6/4 (日)最近電腦出問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腦怪怪的啦=    =然後我爸回家的次數增加了。。。所以。。。都沒辦法好好的打我的日記。。。今天趁著這個機會。。。我媽睡了。。。我妹在房間玩。。。我爸還沒回來。。。我邊跟我寶貝的老婆聊天~~一天打前幾天的日記~~星期日捏~~~我媽早上突然問我說。。。要不要我女友來我家玩。。。(怪怪的=  =不過我媽是很沒心機的人~~所以沒差吧~~~)然後就很自然的拿起我的手機打給我的寶貝老婆啊~~~然後老婆說1。30左右到我家~~~我就開始努力的拖地啦~~~等我的寶貝老婆來~~~然後2。00多了。。。我打老婆的手機。。。沒開機=   =(在捷運裡吧~~~快拖完><~~~)然後3。00。。。再打給老婆。。。還是沒人接=   =(有點擔心了。。。)然後跑到捷運站。。。電話打通了!!原來老婆在大坪林捷運站喔。。。沒事啦=   =~~~(呆老公就愛亂擔心。。。)後來老婆來我家的時候啊~~~我已經把地板拖的很乾淨了喔!!~~~只是身體還是髒髒的=   =所以趕快去洗香香><!!(洗完再來陪老婆恩愛啦~~~)洗完香香後當然要趕快出來抱抱我最愛的老婆了啊~~~(中間省略~~~)然後時間又到了要去青管的時候了=   =。。。老婆要陪我去捏~~~高興~~~可是下課的時候。。。發現老婆喝了咖啡=   =。。。一路上老婆一直笑><。。。呆呆的老婆笑起來好可愛喔!!~~~最愛老婆啦~~~哈><~~~~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