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0:08: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25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當然還是上線找我的寶貝老婆啦><~~~今天其實睡的很晚的說。。。睡到11。00多才起床。。。不過在夢中還是可以看到寶貝老婆的身影喔︿︿~~~在夢裡也超級無敵幸福的啦~~~跟寶貝老婆聊一聊以後就要準備出門了。。。去見我的寶貝︿︿~~~哈><~~~每天都那麼幸福真的有點奢侈=   =不過誰叫我那麼愛我的寶貝><~~~後來啊~~~到景美捷運站裡面等我的寶貝~~~還是跟寶貝一起去比較好的說><~~~到了以後。。。把我之前的幾個人重打一次=   =(居然敢放我鴿子!!不要命了!!)一個一個打ˋˊ氣死我了。。。幾乎都放我鴿子了嘛。。。感覺今天打工打的還滿高興的說~~~後來有個嘴砲來了=  =。。。還好。。。我快下班了=  =。。。不過還是被他嘴泡了一下。。。唉=  =。。。失敗就是失敗。。。後來跟老婆直接回我奶奶家=  =今天吃飯也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吃飽後就走了。。。後唷><~~~每次回家沒多久。。。麻麻就要我送老婆回家了。。。因為今年好像是雙七月。。。兩個七月啦=  =。。。好吧。。。早點送老婆回家。。。在小碧潭等車的時候我跟老婆也是超級幸福的喔~~~把老婆抓起來轉~~~哈><~~~晚上還收到寶貝的簡訊~~~收到這封簡訊我真的真的超級無敵高興的喔!!~~~高興的都睡不著><~~~哈><~~~~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