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08: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26 (三)寶貝的慶功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婆晚上要跟他拔拔麻麻吃飯。。。所以變的很珍惜今天啦~~~今天跟到處去晃~~~然後跟老婆到幕府去的說~~~超好玩啦~~~跟老婆一起玩勁舞團~~~情侶模式我們也很有默契的說>///<~~~剛開始的時候老婆的電腦沒聲音=   =被別人調成禁音。。。不知道是哪個王八害的=  =。。。幸好我跟老婆把它條回來了~~~醬就可以聽到聲音了咩~~~哈~~~跟老婆玩的超累的說=   =。。。玩完後老婆就叫我趕快回去準備上課了。。。本來想在親老婆一下的。。。想說以後每天都可以親啊︿︿~~~所以~~~留著改天親~~~跟老婆就是超恩愛的啦~~~可是我有點不好的預感。。。可能是我多心吧~~~不管怎麼樣~~~我跟老婆都是最最最恩愛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喔!!!~~~不管多久~~~因為我最愛寶貝老婆喔~~~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