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18: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一)~7/23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拔拔釘的好兇。。。害我碰到電腦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不過我跟老婆的愛可是一點都沒減少喔!!~~~我發現啊~~~跟老婆一天比一天更相愛的說><~~~雖然之前就很相愛了~~~不過現在更是恩愛喔~~~我們果然是世界上最恩愛的情侶︿///︿~~~只要跟老婆在一起就超級無敵幸福喔~~~星期一的力學課!!真的有帥到的說!!整個就很厲害=  =。。。老師上課雖然會罵髒話。。。(台中人。。。沒辦法。。。)不過課程內容真的有夠帥的!!(當然人不帥=   =。。。)而且啊~~~上課還可以發錢!!!這種東西我不賺怎行!!~~~想給他好好的大撈一筆!!~~~一次有五百又有一千的!!~~~然後現在又有老婆一起在打工︿︿~~~又是一個幸福啦~~~哈><~~~跟寶貝老婆一起打工讓我超有幹勁的說!!~~~第一天就有6個了喔!!厲害吧><~~~老婆也很厲害喔!!~~~說實在的~~~有老婆在我身邊之後。。。我發現我真的變強的說~~~而且變強好多好多喔︿︿~~~因為有老婆的鼓勵跟叮嚀~~~才有今天變強又變瘦的我~~~(雖然我還沒有很強。。。也沒有很瘦。。。)反正有老婆我就會一直一直變強!!今天還跟老婆一起研究影片=   =。。。害我又開始想玩=  =。。。(噓~~~玩的很累啦=  =)還有喔!!~~~發現老婆越來越愛吃布丁的說~~~我都被老婆傳染了><~~~現在我也超愛吃布丁的喔︿︿~~~還有啊~~~超愛老婆的啦~~~~天上的星星都比不上老婆一個喔!!~~~我的寶貝最最最口愛摟><~~~~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