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3:20:5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4 (一)又是一個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又到了星期一的時間啦~~~又是一個上力學的日子啦~~~早上10。00多起床。。。可是找不到我老爹=   =。。。沒早餐。。。唉。。。又要自己處理。。。昨晚的一句話。。。讓我思考了整個晚上。。。起床後又在想寶貝老婆的身影了~~~跟老婆在一起就好幸福好幸福~~~一大早就可以跟老婆用即時通聊天~~~真好~~~(甜蜜><~~~幸福><~~~)跟老婆聊天的時候時間就變的好快=  =。。。轉眼間又要去上力學了。。。而且我還要打電話約我們班的人。。。不然他們還會給我翹掉=   =。。。打完電話確定幾個人會到以後。。。很好!!有一半不會來=   =。。。還是我的幾個朋友對我比較好。。。雖然他們上完要去網咖。。。不過至少他們來了!!夠義氣!!~~~上課的時候我有乖乖的喔!!~~~今天差點拿到錢=    =一下課就立刻打給我的寶貝~~~哈><~~~邊打邊衝下樓梯~~~通的時候剛好看到老婆~~~今天還特地走到古庭去等小ㄐ=   =。。。真的是大少奶奶ㄟ。。。敢讓我跟老婆等那麼久。。。本來打算去幕府看肌肉他們的。。。可是他們去新店那家=   =。。。(沒事跑那麼遠幹麻。。。)後來也只剩下我跟寶貝老婆一起去幕府玩勁舞團~~~老婆在玩的時候啊~~~一直看著老婆的說。。。老婆要我看她玩我都沒注意到=   =。。。不過就是喜歡看著我的寶貝老婆><~~~後來還看了一下後面在玩墨香的。。。又是高手=   =。。。後來還一起回家吃飯飯~~~老婆好像有點怕怕的。。。不過我們一回家~~~只有我阿姨~~~那當然就開始吃飯啦~~~吃飽後在吃個甜點(仙草~~~)閃人~~~很順利的~~~我們一下去剛好我爸上來~~~時間錯開~~~很好~~~完美啊><~~~然後還順便去幫寶貝老婆買個布丁︿︿~~~老婆邊走邊吃的說=   =。。。還有分我喔><!!~~~哈~~~老婆吃布丁的樣子也好可愛喔~~~到家後一起看台版~~~有點小無聊=   =。。。因為颱風夜。。。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跟老婆的恩愛程度還是破表喔><~~~就是愛我的老婆~~~就是要永遠都愛你︿︿~~~~

台長: ◤★黑天使。冰★◢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