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0:09:06| 人氣1,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拉愛雜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拉非~常愛看雜誌。

當我還在台灣時,就是那種每週固定要買商業週刊、上美容院要看八卦週刊、偶爾瞧瞧新新聞、每月不可錯過各類居家裝潢雜誌的歐巴桑。還有三不五時買買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或科學人、聯合文學、天下遠見Career電影音樂減肥瘦身纖體保養美食旅遊瑜珈健康養生以及大家說英語...

而且我看雜誌之認真程度,絕不輸正準備考試的莘莘學子~

瞧我又是重點劃線又是標螢光筆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埋頭苦讀大英百科全書什麼的哩(別懷疑,我家還真的有一整套原文大英百科全書~)!

說到我閱讀雜誌的專心態度,連我可愛的美髮師都嘖嘖稱奇,她總奇怪為何我可以如此安靜的埋首於八卦雜誌,連自己的頭髮最後會變成什麼顏色、什麼模樣也不聞不問...

這究竟是為什麼咧?

其實我連看垃圾廣告單都超認真,更何況是涵蓋五花八門訊息或知識的刊物!尤其是深度報導國際產經動向的雜誌與有關居家美化的月刊,多年來一直穩居我的最愛之寶座~





只是...飄洋過海來美國後,當然無法像以前一樣固定閱讀某些雜誌,而且海外的中文書刊既少又貴,更萬萬不符合經濟效應和時效性,還不如轉而進攻更多采多姿的各類美國刊物哩!

不過,我在美國可沒買過任何一本雜誌,卻能坐享源源不絕的流行時尚雜誌或有趣八卦刊物~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歸功於我家的董先生和一位美麗迷人的女教授了。

話說董先生常為我留意是否有過期或他人已看過不要的雜誌,沒想到因此結識了一位50初頭、品味及裝扮優雅如貴婦的商學院教授。

此教授平時訂閱多種時尚刊物,舉凡國際性的如Vogue、Bazaar、Elle,到只有美國當地發行的Lucky、Glamour、Instyle、Shop...,還偶爾購買那種超市收銀台旁必熱賣的影劇八卦週刊~~


而我家董先生則親自到貴婦教授的辦公室,詢問是否能搜羅她已看過的各類型刊物,高貴大方的她馬上開心允諾,並說反正這些雜誌看完後也是要送到資源回收處,若有人願意拿去分享,她也樂得輕鬆許多。而且...重要的是,這位資深級的美女教授,每月斥資訂閱的雜誌實~在有夠多哩!

在此我要用力感謝貴婦教授的熱情分享,和董先生不辭勞苦的為我扛回多本厚重的刊物,因為有你們的愛心,希拉才能放心的繼續坐擁與流行時尚情報同在的美好感覺~

而且ㄚ...看小報八卦週刊,可以學會不少有趣實用的生活美語,這可是在〝大家說英語〞、〝空中美語教室〞或〝常春藤〞之類的正經教學刊物學不到的ㄛ!

嗯...惟一美中不足的是...若親愛的貴婦教授也能偶爾訂購一下家居裝潢雜誌或財經刊物之類的,那、那就太~完美啦~呵呵~我是貪心鬼!

台長: 希拉
人氣(1,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像假髮耶...
此分類上一篇:(重貼)人仰馬翻的痛風來報到

快樂小豬豬
豬豬新發現,希拉說自己是貪心鬼,估計對食物還好吧.不過光看標籤每次都這麽多,呵呵。
2006-09-16 18:48:41
希拉
呵呵~我真的很貪心,連標籤都標個沒完~
其實對美食也超貪吃,只是勉強克制自己淺嚐即可...真想放肆亂吃呀!
2006-09-16 23: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