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0:36:32| 人氣1,5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快去買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快到的時候,我就會患〝月餅煎熬症〞~

無論是綠豆椪、棗泥、芋泥、烏豆沙、咖哩香、或是新口味的拿鐵咖啡與草莓優格什麼的,我都好想好想裝進一到秋天就作怪的胃裡!

正在滿地滾來滾去想吃月餅時,就突然接到一...封月餅訂購單。

一看之下,原來是我那遠在基隆開美食店的〝麻吉〞姐妹淘--一身好廚藝的海豹美女,在近年來的誠心禮佛下,終於在今年中秋不負眾望地推出她的精緻獻禮~〝手工限量素食中秋月餅〞!

敢情是她為我捎來了中秋將至的香甜訊息呀~

多年來,我何其有幸品嚐過海豹親手製作的許多糕點,從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手工餅乾...到牛軋糖與核桃糕,更知道豹豹除了精益求精外,還在去年應朋友之邀,遠赴新加坡傳授台灣蛋黃酥的作法...真是爆優秀的!!

這樣蕙質蘭心又講義氣的可愛女性,婚後和先生胼手胝足的經營烘焙生意,夫妻倆還努力學佛,並且研發多項健康可口的素食點心,就是那些讓我一聽到就忍不住口水流滿地的好吃糕點…

尤其逢年過節的,海豹便會推出美味又限量的手工傳統美食,一饗大家同時對甜食及健康低脂的雙重需求。

圖片:當然是我那最講義氣的姐妹淘~海豹大人,不然還有誰ㄚ?


這些年來,只要中秋佳節將至,我就會不禁憶起過去每年中秋就直奔海豹家烤肉湊熱鬧的光景。

當年我們總是嘻嘻哈哈的和姐妹淘一起哈拉、烤肉、泡茶、吃文旦和月餅,其實我們是假賞月之名、行扯八卦之實。海豹的父母永遠熱情招待兒女們各自攜來的臭朋友,把所有基隆可以找到的山珍海味都翻出來餵我們,就怕我們一干人臨走前沒有塞滿一肚子的秋節佳餚…

感謝海豹一家子的熱情好客,這已成為我最可愛、最珍貴的中秋回憶。

今年得知這位巧手的姐妹淘又要大展身手、親自全程作手工月餅,怎能不叫我一邊流口水、一邊大力鼓吹呢?錯過這次,又要再等一年耶~

看看訂購單上推出的麻薯Q餅、烏豆沙及大甲芋蛋黃酥、鳳梨酥…真是巴不得現在就伸手塞幾個到嘴裡...

偏偏今年訂購單的標題又下得絕妙,把月餅名稱取作〝凝香〞,讓我聯想到〝明眸皓齒凝香脂 羅袖春風英氣生〞兩句稱讚唐朝太平公主才貌雙全的歌詞,頗有將海豹親手捏製的月餅比喻為才色兼備的美人~真是可愛的巧思。

在這秋高氣爽,但盼月圓人圓的美麗佳節,你還在等什麼咧?還不快快去將美人般的好吃月餅搬回家享用,然後不忘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記得多訂一些好分贈親朋好友ㄋㄟ~

**店名:〝薯來寶〞

**產品名稱:麻薯Q餅(全素 3種口味)、蛋黃酥(奶蛋酥 3種口味)

**售價:一盒(10入)台幣300元

**優惠方法:
1.9/25前取貨,享95折優惠
2.單次訂購15盒以上免運費(限單一配送地點)

**送貨時間:統一宅急便隔日指定時段為您送達

**訂購專線:(02)2425-1099 傳真:(02)2425-0103

**E-mail: chin0816@ms25.hinet.net



台長: 希拉
人氣(1,5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肌肉妹去踏青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北美山貓?

快樂小豬豬
希拉真是個好朋友,為姐妹的好手藝廣而告之.正所謂佳品需分享,這是豬豬自己稱謂的.
豬豬最近還愛上了老婆餅.姐妹淘的價位好像也不貴呢,人民幣一百都不到.建議大家都去買來嘗一下.
2006-08-30 20:49:14
希拉
小豬豬真是太可愛了~
真的,〝佳品需分享〞,好朋友一起分享才愈吃愈好吃!
2006-08-31 03:32:38
-.-
『順成分身順觀泰.上網賣點心』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吃月餅的日子、今年順觀泰有販售新的產品、價格較順成蛋糕低、像是最新推出的4種中秋禮盒,價格都不超過300元,商品也顛覆傳統口味,設計為一口一個的迷你尺寸,調冷藏後更可口,像冰沙綠豆皇、冰燒皮小月餅、冰Q黑糖麻糬等禮盒、全部都是日式口感,冷藏後餅皮口感依舊不變、真的粉好吃、且產品都是無蔗糖、無反式脂肪、您一定來試試哦*^~^*........黑依西

■冰菓系列之綠豆皇,綿綿細緻的口感,讓您想一吃再吃

精選頂級綠豆仁,循古法製作的傳統點心,強調無蔗糖,冷藏食用,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將綠豆皇獨特的香味及鬆軟表露無遺,內餡更加突顯香醇綠豆風味,口感細潤緊密,風味清香綿軟。


■冰菓系列之冰燒皮小月餅,讓您在傳統的中秋時,嚐到不一樣的月餅

口感清爽滑順,餅皮特別採用日式冰燒皮,外層鬆柔,由白豆沙、蜂蜜、奶油和少許麥芽調和而成,與傳統餅皮相較,熱量少了一半,糖份降低,嚐起來不油不膩,還有QQ的口感,相當受到女性者的喜愛。

■冰菓系列之黑糖麻糬,讓您在炎炎的夏日裡,嚐到最清涼的口味

黑糖原產地於日本沖繩島上,黑糖擁有豐富的糖份,其營養價值遠高於一般的白糖,所以愛好健康與甜食的日本大和民族特別愛用黑糖大作文章,使得黑糖類的產品越來越多元化.讓您品嚐飄洋過海,最清涼也最爽口的黑糖麻糬在此完整的呈現給您~讓您大快朵頤~

■燒菓系列之蛋黃酥,讓您中秋夜裡圓圓滿滿闔家團圓

香酥外皮搭配上香濃可口的獨家內餡,豆沙的香醇,在輔以新鮮蛋黃所給您的口感,組合成一個絕佳的組合,是您在中秋佳節所不能缺少的一項絕品。


以上的點心,我通通有吃過,不油不膩超好吃~也不貴、真的是非常好的拌手禮,尤其那個黑糖麻糬....哇賽..冰冰涼涼...QQ的......我好想再吃、現在預購還有折扣哦、單1盒打9折、20盒以上打8折、團購更便宜...有網址 http://www.sgtai.com.tw
請各位饕家一定要上來看看喲^^
2007-09-14 18:5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