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04:37:08| 人氣5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聽說素有〝烏鴉嘴〞封號的球王比利說:〝我看好義大利奪冠〞!

我想現在義大利隊一定〝皮皮剉〞,因為通常從比利大人口中吐出的隊名都會中箭落馬然後抱頭痛哭...

前天法國v.s.葡萄牙的四強戰真的很精彩,看法國的老隊長席丹一路從預賽的困境下殺出一條血路,帶著團隊跌跌撞撞、有驚無險中一起搶下2006世足賽冠亞軍戰的最後一張門票!

當席丹以12碼自由球踢破葡萄牙球門時,那角度之刁鑽、勁道之夠力,當然教葡萄牙門將撲救不及!

而那一刻,我也隨著法國球迷一起鼓掌狂歡,為這支創下本屆世足賽平均年齡最老的一隊喝采歡呼~~

哼!年過30又怎樣啦~看看人家34歲踢中場的席丹、30歲踢前鋒的亨利,2人簡直配合得天衣無縫,堪稱足球場上最佳的〝至尊熟男組合〞!

這樣說來...也是30歲的中場名將貝克漢該好好向席丹的不屈不撓看齊囉~~

根據歷史紀錄,在足球場上德國從未戰勝義大利;而義大利卻從未踢贏法國。倘若真如此,我倒十分好奇以法國今年那麼〝成熟〞的組合,會如何從年輕力壯、
技巧傑出、後防完美的義大利隊腳下奪取本屆金盃?

這支原本不被看好且受盡嘲諷的法國隊,奇蹟似的遇強則強,一洗之前與南韓踢和、及席丹遭判2張黃牌被禁賽一次的種種鳥氣。

看來,自從席丹在發怒之下踹破德國萊比錫球場大門後,運氣似乎被上帝之手逆轉了,難怪萊比錫球場的經理不但拒絕維修或更換大門,還執意要〝妥善保存〞此扇金屬門,好向世人炫耀:〝這是法國超級名將席丹一腳踹破的ㄛ〞~~

好樣的法國熟男啊,我會在冠亞軍激戰為你們加油的,不是因為我不喜歡義大利帥哥們,而是你們球場上優質的熟男表現更令我激賞!

熟男加油、加油!

又聽說即將開打的季軍賽中,德國教頭終於要讓卡恩上場了...哇~哇~哇~37歲的門神耶,熟到不能再熟了!超級熟熟男卡恩啊,我要卯起來幫你加油打氣!


本日照片:傳說中法國隊的吉祥物~一隻名叫巴泰查的高盧公雞,被飼主從法國〝偷渡〞至德國的球場加油,現已被各地球場全面〝封殺〞,禁止任何動物入場。希望冠軍賽那天,牠能突破重圍到柏林球場為法國熟男隊加油!

台長: 希拉
人氣(5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家來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第一等的保時捷
此分類上一篇:保時捷,再見~~

任我行
呵呵~~報紙還沒批露以前
我就猜克萊斯曼可能會在季軍賽重用一下卡神恩
因為卡恩給萊曼的抱抱超給人呢~~
加油加油克萊德彼特衝衝衝
@@

我覺得...巴拉克的氣質比較像小布啦^__^

我也希望偉大的席丹和委小大的亨利麵包能打敗義大利麵~

啊誰叫麵麵把我最愛的德國隊惹哭了~哼>”<
2006-07-08 11:21:17
任我行
呵呵~~報紙還沒批露以前
我就猜克林斯曼可能會在季軍賽重用一下卡神恩
因為卡恩給萊曼的抱抱超感人呢~~
加油加油布萊德彼特衝衝衝
@@

我覺得...巴拉克的氣質比較像小布啦^__^

我也希望偉大的席丹和偉小大的亨利麵包能打敗義大利麵~

啊誰叫麵麵把我最愛的德國隊惹哭了~哼>”<



※緊張緊張太緊張了~~~上一則留言錯字百出ㄟ,請刪啊:)
2006-07-08 11:25:03
希拉
哈哈哈~任大俠真是超有趣!
我超愛卡恩和巴拉克、克洛斯、波多斯基、還有立大功的史汪斯泰格~~
YA~贏了葡萄牙,心安了~~
2006-07-10 05: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